Slide 折扣礼卡购买App,注册送 $20【5.29 前满50-5,套现vgc的好途径】

1

Slide App 是一家 Gift Card 购买平台,不同于很多售卖礼卡网站,它家出售的 GC 都是一手,而非个人用户专卖,所以安全性可以让人放心。同时经常也有不错的好活动,比如现在Memorial day的额外满50-5刀的活动。叠加下面会提到的一些不同渠道能低于9折购买非常多的常用礼品卡。

Slide 注册链接(先下载App后扫码也可以,注册送 $20 奖励分四次,每次送 $5,总计 $20)

Slide 能买到多种礼品卡,比如Ebay,Lowes,Sephora、Doordash,Airbnb,绝大都数的GC都有96折优惠,咋一听下折扣并不太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家是可以叠加以下这些方法来最大化利润的。

  • 首先是各大返现网站比如topcashbackdollardig常有4-6%的返现,首次返现更是高于10%
  • 其次是充值账户,立马返现 1%到账户,本人经常把各种活动低价买来的vgc 用来充值slide。一天只能不要频繁充值。三四次一般比较稳,不然会被hold 要打电话验证。

最后我们来给大家总结一下slide 购买礼卡的步骤,假设我今天买一张50美元的礼品卡,叠加Memorial Day 折扣,需要付45美元,然后返现网站给2刀,slide 给2刀,vgc 充值给.5刀,也就是我只需要花40美元就买到了一张50美元的礼品卡。相当划算。如果第一次注册还能再减5美元,连续4次。相当划算了,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