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盟里程票搜索的好助手,Cowtool 介绍

0

说起里程票,大家肯定都是又爱又恨。一方面我们开卡,刷卡积累来的银行点数可以通过兑换里程票来最大化的使用出价值,另一方面又常常因为搜不到里程票而苦恼,去一个个航空公司去搜索票,费时费力,而且经常搜不到想要的航班。点数界有很多工具来帮大家搜索里程票,比如博客详细介绍过的expertflyer,还有point.me 等收费工具。在这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工具,叫做Cowtool。

Cowtool 最开始是在Flyertalk 论坛上一个网友做出来的。原文链接

使用过几个月之后发现这个工具非常好用,可以最多一次性搜索52天的里程票,搭配各种filter之后可以很快的找到心仪的里程航班,加上大家都喜欢的免费属性,简单注册一下就能使用,让大家找里程票的时候可以事半功倍。下面带大家来看看这个工具到底是怎么样使用的。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邮箱来注册一个账户,登陆之后会看到一个非常简洁的画面。Origins 就是我们想要出发的机场,Destination就是到达机场,dates也有很多选择,可以选择单独天数,也可以是一个range 最多52天。之后点击search 就可以开始搜索了。

下面我来看个例子。假如我想明年暑假想从北美去台湾旅游,想看看从旧金山到台北有那些航班。按之前说的,输入城市跟日期后。搜索出来超过1000条航班。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filter 功能来精简出我想要的路线。首先我想直飞航班

等搜索结果出来后,添加了各种filter 后,就只剩下了我选择的直飞的商务舱,可以看到还是会有非常多的日期来供我选择。

假如没有直飞航班,需要转机,我们也可以来添加其他选项来过滤掉不喜欢的航司或者路线。

大家上手使用一下就能发现这个工具的强大之处了,能够很快的搜索最多提前355天的星盟的各种里程票,比起去各个航司分开搜索,这个工具还能同时搜索多个出发以及多个到达城市,只不过这样就得减少一次性搜索的天数,少过52天即可。

据说作者也在着手推出alert 功能,现在还在beta阶段。到时候如果能提醒的话就太厉害了。实在是非常期待。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今天介绍的这个搜索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