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icker股票持有福利网站(最多可以撸$71的礼卡)

0

Tiicker是个比较有趣的网站,可以用来track你在brokerage持有的股票然后有些公司会给持有股票的股东福利。比如持有iRobot公司的股票,会有买iRobot的$50-$90不等的折扣。

Tiicker最近有一些羊毛活动可以撸。

  • 连接你的股票账户,股票账户里面只要单独的股票有$100以上,Tiicker会送给你$11的Amazon Gift card或者Visa Gift card
  • 连接的股票账户里如果有价值$50以上的Amazon股票,Tiicker会送给你$10的Amazon Gift card
  • 买10个shares的$RFG(Real Good Food),目前股价$6.5/share, Tiicker会送给你$50的Instacart的Gift card。所以基本是买$65的股票,返$50的Instacard的礼卡。

这些羊毛撸完以后如果自己不是已经长期持有或者打算持有这些股票的可以随时卖掉,羊毛并不会被收回,所以这个羊毛的风险算是很小了。连接股票账户用的是Plaid的平台,也算是比较安全的。

没有Tiicker账户的欢迎用作者的邀请链接注册,有Tiicker账户的也可以撸上面的羊毛,作者之前很久就注册过Tiicker的账户而且也连接过股票账户了,$11的Amazon Gift card还是很轻松的点几下就到账了,记得Claim的时候不要选Canada的Amazon Gift card。

也欢迎大家在留言下面post你的邀请链接,每邀请五个人有未知的tiicker奖励。;)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或税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