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礼卡返现的新秀 Fluz App介绍【2023.12.1 注册奖励最多$15】

0

简介

Fluz是一家主打购买礼卡返现的APP。Fluz成立于2018年,总部在纽约,目前还是一家初创公司,最近的一轮融资在2020年。Fluz的口号是Your Money on Max。Fluz不同于普通的返现网站,Fluz是一个销售礼卡的平台,你在上面买各种商店的礼卡,Fluz给你返现。我们之前在这篇如何不去饭店就能用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每个月$25的dining credit?的帖子里面提到过Fluz,这篇帖子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礼卡返现届的新秀。

注册及奖励

使用邀请链接注册后填完个人信息通过后有$5的奖励,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下载APP注册的时候提示用refer code的时候可以输入YAOYUYANG2020466896DD,会有两个boosts,每个boost价值$2.5,boosts用在买礼卡的时候有额外的返现。另外目前有活动,新用户买$15的礼卡会有额外$5的奖励,所以一共加起来最多$15的奖励。

添加信用卡

Fluz支持添加的基本上所有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礼卡返现

Fluz上面有大家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大的商家的礼卡,包括Amazon!Amazon的礼卡是很多其他礼卡返现网不支持的。Fluz的礼卡返现是叠加于你的信用卡本身的返现之上的。

购买礼卡的Merchant Coding

Fluz最最神奇的地方在于买不同类别的礼卡在信用卡上面的Merchant Coding会不一样。具体详情可以参考这个帖子。基本的逻辑就是不同类别的礼卡,Fluz会给相应类别的Merchant Coding,比如Airbnb的礼卡会code成Travel的,Doordash的礼卡会code成Dining的,这样的话就可以触发信用卡的不同类别的返现,比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有Travel & Dinning 3% UR的返现,那么买相应的Airbnb和Doordash的礼卡就会触发这些bonus。下面是一些例子。

Travel

Grocery

  • Amazon Fresh
  • Target

Dining

  • Amazon Meal Kits
    • Doordash

Fluz Cashback Party

Fluz会时不时搞一些个别礼卡的高额返现的Party。比如今天12点有一个Doordash 12%返现的Party,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卡的可以通过购买$25的Doordash来触发每个月$25的dining credit。

提现

Fluz目前支持通过添加银行账户来体现,最少$15起步提现。

Security Check

Fluz上面买几次礼卡后很可能会触发Security Check,需要上传一下ID,需要一两天的时间完成check,这个比较烦。

牧羊场点评

Fluz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利用不同信用卡的category的bonus来购买打折的礼卡或者trigger相应的报销的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