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Insiders介绍及乐高deals汇总贴【2024.3.16 LEGO官网上有消费$40和$80送GWP的活动】

0

作者是个乐高粉,会时不时关注LEGO的deals,开个帖子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读者里面对乐高感兴趣的有帮助。LEGO年初的deal并不是很多,但是到了第四季度会很多。通过官网购买LEGO的时候记得用返现网站,Rakuten一般都有up to 2.5%的返现,目前Swagbucks有4%的返现。

【2024.3.16 LEGO官网上有消费$40和$80送GWP的活动】

Lego官网上有消费$40和$80送GWP(Gift with purchase) 的活动,满$40送Easter Bunny with Colorful Eggs,满$80送Spring Garden House,两个offer可以叠加。另外有不少Lego on sale,可以点这个链接看。

【2024.3.8 Macys上面有不少乐高打折,而且可以叠加Swagbucks 5%的Macys的返现】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链接戳这里,可以叠加目前Swagbucks 5%的Macys的返现。

【2024.3.6 通过Swagbucks购买LEGO有4%的返现】

链接戳这里

【2024.3.5 LEGO MAR10 Day sales 双倍LEGO Insiders points】

链接戳这里

LEGO Insiders介绍

乐高官方网站有一个LEGO Insiders的program,之前叫做LEGO VIP。基本就是可以通过LEGO官网或者专卖店购买LEGO sets来积攒Lego Insiders的points,然后这些points可以用来兑换LEGO的discount coupon或者其他的reward。

积攒LEGO Insiders points的途径

  • 通过乐高官网或者专卖店购买乐高sets,rate是每消费$1返6.5 points。
  • Register your LEGO sets,大部分的Lego set里面的instruction book有一个unique的QR code可以扫,每注册一个set可以有20 points。
  • 在Target官网或者店里买的Lego,保留小票在Lego上传可以有$1返1 point。
  • 在乐高 Insiders的官网里面的Activities for LEGO® Insiders时不时会一些survey等可以填写得小额的points。

兑换LEGO Insiders points奖励

最常见的兑换方式是兑换乐高的discount coupon,rate如下

650 points可以兑换成$5 discount coupon,然后可以scale up选择$20,$50,$100的coupon,这个coupon可以直接用来买在官网或者专卖店买LEGO抵钱。

这个redeem rate算下来基本上相当于在乐高消费有5%的返credit。

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兑换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或者LEGOLAND的门票,现在的rate是2000 points兑换LEGO Discovery Center的门票,8000 points兑换LEGOLAND的门票。如果有去LEGO Discovery Center的需求的话用点数兑换还不错,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的门票一般是$25左右,2000 points兑换的话用出了高于discount coupon的价值。不建议兑换LEGOLAND的门票,LEGOLAND的门票价格也就是$50-$100之间,除非你想去的时间特别贵,不然点数兑换并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