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绝版】Citi ThankYou Preferred 取消开卡消费要求,20,000点免费拿

0

UPDATE: 12.27.2015  CITI还是在圣诞结束之后修复了这个“glitch” 开卡消费要求恢复到1500

Citi ThankYou Preferred在年终放出大招,取消了对于开卡消费的要求,现在开卡即可获得20,000点ThankYou Points,无需任何消费。对于想开始玩转Citi家的同学,是时候开撸了。

申请链接

citi-preferred-nointro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Review

这张卡算是Citi的积分系统Thankyou points (TYP)的入门卡了,开卡可以拿20-30K TYP的开卡奖励,然后等有了premier 或者 prestige 以后,还能够让这些TYP具有“转点”功能,可以转到TYP的13家合作伙伴,其中很多partner的里程积分都是很好用的,可用于兑换其联盟内的伙伴航空的里程票。更多关于TYP的使用,请看这篇TYP的介绍博文。欢迎点击这里参看,我们之前的review

开卡奖励和要求:

通常开卡三个月内消费1500美元,获得 20000 Thankyou Points (TYP),可换200刀的礼品卡;现在Citi限时取消开卡消费的要求;若持有Premier或者Prestige, 则点数价值升级,可买机票,可换里程,点数价值可高达 1.6 cent。

开卡奖励历史:

此卡在15年4月出现过30000 typ 的开卡奖励,要求4个月内消费2000美元。至少连续两年都出现过此offer了,所以准备入门thankyou points系统的朋友可以考虑入一张这个无年费卡。

年费:

无年费卡

申请条件:

  • citi对批卡最大的一个要求是 8/65/95天规则:8天内只能申请一张卡,65天只能申请两张,还有95天内只能申请一张business card,所以申之前一定算算满足8/65的条件
  • 近期hardpull太多也会悲剧的哦,citi没有amex批卡那么爽快大方,但是如果是因为额度不足,申卡后会让你打电话将你其他citi卡的额度挪动一部分到新卡以获批。
  • Citi TYP系列的卡片,每隔24个月就可以churn一次,也就是说如果你24个月内没有这张卡,那么就可以再次申请拿到开卡奖励
  • 虽然是无年费卡,但申请难度和其他citi的中端卡相当,比如Citi AAdvantage Platinum,信用历史不足或刚建立信用记录的朋友可以考虑申请其学生版的卡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for College Student, 这张卡开卡只有2500点,但是消费返点属性和普通版无异,学生版申请链接 .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如果不幸被拒,Reconsider的最佳方式是写一封“深情款款”的信到 CitiBank Executive Review Department, P.O. Box 6000, Sioux Falls, SD 57117 或者也可以打电话,但成功率不高  800-695-5171

积分系统:

Thankyou point 是Citi自家的积分系统,属于四大积分系统之一:Ultimate rewards,Membership Rewards,Thankyou Points,Starpoints。持有Premier或者prestige,TYP可转给13个航空和酒店partner,详情参见我们对TYP介绍的文章。

持卡福利

消费返点:

  • 2 typ / usd: 餐厅吃饭、娱乐(比如看电影,公园门票,音乐会,比赛门票,电影票等等)
  • 1 typ / usd: 所有其他消费

开卡奖励兑换举例

20000 点 TYP如果没有持有premier 或者prestige的话,可以兑换200刀的各种第三方giftcard;若持有这两张卡,可以换 typ 的13家partner airlines and hotel,比如20000 TYP = 20000 singapore airline miles,可以换一张美联航的单程商务舱从美国大陆飞往阿拉斯加!价值大家自己估摸一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