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分Transfer到美联航里程(UA)额外25% Bonus(需注册)

1

万豪转分到UA的Bonus又来啦!即日起至3月31日,在UA网站注册这个Offer后,将万豪积分转为UA里程将获得额外25%的Bonus(Bonus上限是25000里程)。

Screen Shot 2016-02-27 at 15.00.11

Screen Shot 2016-02-27 at 15.00.31

那么就是老生常谈的值不值得转的问题了。

 

如果是直接将万豪分数转为UA的话,兑换方式现在是这样的,还要额外考虑25%的Bonus:

Screen Shot 2016-02-27 at 15.06.59

我们之前介绍过万豪的2016 Category 变化,这次变化导致了万豪的积分略有贬值,现在价值约为0.7cents/point。而UA的MileagePlus目前的价值大约在1.4~1.5cents/mile。如果我们认为UA的里程略大于万豪积分的两倍的话,24000万豪积分(价值168刀)现在可以兑换12500美联航里程(价值175刀,无Bonus时价值140刀)或者56000万豪积分(价值392刀)兑换30000美联航里程(价值420刀,无Bonus时350刀),都属于并不亏本的买卖,但是也没有说特别值,只是比没有Bonus的时候还有一定的贬值要好。不过30000分足够一张美国境内往返Saver票了。

现在万豪信用卡的史高80000点开卡奖励可以等于30000点UA里程加24000万豪积分(并不是特别推荐按24000:12500这个比例换分),1FN,其实并不比UA信用卡的50000点开卡奖励差太多。另外注意Chase的24月内开了5张信用卡则不再批卡的硬性规则(现在仅限于自家卡)极可能于4月起适用于联名卡,即包括万豪,UA联名信用卡等。

当然积分从来不是只按照价值计算的,空有价值换不出去还是没有用的。

另外最近万豪刚刚贬值应该不会再贬值,而UA有一阵子没有贬值了,按UA的尿性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来一次呢。转过去没用掉就贬值的话绝对哭都来不及。

归根结底还是得看你是飞的多还是住的多。

 

另外再次介绍一下传说中的万豪的大礼包

Screen Shot 2016-02-27 at 15.39.26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转到其他的里程计划。鉴于万豪和UA的合作,转到UA积分有10%加成一般认为是最值的,算上现在的25%应该是使用的最佳时机,前提是你至少有20万万豪积分(就是为了这个笔者还在苦等140K的栗子大Offer!没有就不申!)。

如果只有20万的话只能兑换1-5级的酒店,选择性有一定限制。

大礼包需要致电万豪兑换,7晚则必须连续在一家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