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下个季度5%类别返点开放注册,加油9折!

0

屏幕快照 2015-06-15 23.47.41

从现在起到9月14日,都可以通过官网注册chase freedom的季度5%返现。这个季度吃饭返现注册已经结束,没有注册上的朋友要记得在9月14日之前注册上下个季度的bonus offer,7-9月这个季度的返现类别是加油站和kohl’s,也就是说出门加油不用考虑别的卡咯,1刀就返5点UR点数,有了蓝宝石卡以后价值升到1.8 cent以上,等于加油9%以上返现,花不完的朋友可以考虑常去的加油站里买油卡,也算入季度5%以内。

还没有这张免费日常神卡的朋友不要错过难得的双倍开卡奖励,6月25日前申请,并开一张副卡,就有机会获得22500 ultimate rewards 点数奖励,有了chase sapphire preferred卡以后可以换取短途单程机票5张!详情参考这里。但是提醒一下大家,由于chase最近对自家的卡片收紧裤腰带,信用年龄大约一年及以上,过去一年内申卡不太多(1-4张)才可以考虑申请freedom这张无年费神卡哦。

屏幕快照 2015-06-15 23.52.41

点击季度返现的注册链接,填入你的姓和卡号后四位以及zipcode 就可以注册成功啦,9折油卡等着你。当然,最便宜的油卡不在这,amex offer会时不时放出一些加油的offer 比如25/30 返 5,这就更划算了。

屏幕快照 2015-06-15 23.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