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mex的卡5折吃饭——扯一扯那些勾搭过AMEX的美国餐馆们

3

不论你是刚来美国不久,或者已经呆了很久以至于记不清了,下面这些餐馆想必至少也吃过或者见过一家:

LongHorn Steakhouse      Olive Garden       Bonefish Grill

Outback Steakhouse          Red Lobster         Ruby Tuesday

 Carrabba’s Italian Grill    Chili’s                    Bonefish Grill

如果你吃过很多次了,是否每次就直接刷卡结账了?常吃餐馆的可能会先在网上买打折的eGiftcard,然后结账消费,但最省钱的办法不是直接购买打折giftcard,而是好好的利用amex强大的dining网络和其以送钱出名的amex offer来吃这些餐馆,折扣可以到6-8折,结合现有的餐馆giftcard promotion甚至能低至5折。

还不知道什么是amexoffer的可以先看看前不久发的这篇教你如何使用amexsync连接twitter和amex卡的帖子,当然不是所有的offer都能够通过twiiter进行添加,有的时候会target到你,出现在amex账户myoffer一栏里,自行添加就好,如果没有Amex卡的可以自行吞口水之后跳过,下面列举一些出现过的餐馆吃饭的amexoffer,这里X-Y指消费超过X则amex返还你Y刀

Season 52 50-20(6折)

Olive garden 30-5(8.3折)

Longhorn 25-10(6折)

Carrabba’s 25-10(6折)

Bonefish 25-10(6折)

Romano’s Macaroni 50-15(7折)

Maggiano’s little italy 75-15(8折)

Chili’s 30-10(6.6折)

Ruby tuesday: 30-10(6.6折)

Texas de Brazil 100-20(8折)

P.F Chang 50-10(8折)

这些就够了?不,能够添加到这些offer只是第一步,怎么最大化利用这些amexoffer才是重点,分割线后面的3点,1个都不能漏掉!!

—————————————————————————————————————

首先,绝大对数吃饭的amex offer都是in restaurant only的,就是说可以走进餐厅吃饭,也可以走到柜台用amex的卡购买physical gift card,而且多数餐馆允许你使用多张信用卡结账购买一张礼品卡。也就是说,有了amexoffer以后,不用着急去吃饭,可以先买一些gc,要吃的时候再去吃。

其次,结合当前已有的买GC返coupon或者买GC返GC的餐馆promotion,最大化购买GC的返利,这里列出一些常出现的餐馆GC优惠,这里“X+Y”指买X刀的GC,额外赠送Y刀的GC或者coupon

Chili’s: 50+10 (20% bonus)

Bonefish Grill: 100+20 (20% bonus)

Outback:100+20(20% bonus)

Carrabba’s: 100+20 (20% bonus)

Olive Garden: 25+5(20% bonus)

PF Changs: 100+20(20% bonus)

Ruby tuesday 50+15(30% bonus)

举个栗子,小明路过Bonefish,使用4张添加有Bonefish 25-10 amexoffer的amex卡,购买100刀的Bonefish GC,得到额外的20刀的giftcard,同时amex会返还10*4=40刀,最终花费(25-10)*4=60刀 购买到120刀的giftcard,等于是5折的礼卡。

最后,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有人会问,出现的amexoffer的餐馆我都不爱吃怎么办?我对鱼过敏怎么办?实际上,某一家餐馆的giftcard不只能在这家餐馆使用,美国很多multibrand的餐馆连锁,其中一家购买的GC可以在任何旗下的其他餐馆使用,我们来看一看下面几张图,是美国的三家比较大的和AMEX有“勾搭”过的餐馆集团:Brinker,Darden,Bloomin’

Screen Shot 2015-08-06 at 2.49.40 PM

Plate proxygraphic Darden集团品牌有:Olive Garden, LongHorn Steakhouse, Bahama Breeze, Seasons 52, The Capital Grille,Eddie V’s,Wildfish Seafood Grille,Yard House。

Brinker集团有:Chili’s,Maggiano’s little Italy,Romano’s Macaroni Grill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

Bloomin’集团有:Bonefish Grill,Carrabba’s Italian Grill,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Outback Steakhouse,Roy’s

以上三大集团各自的GC可以在其旗下任何餐馆购买并在任何集团内的任何一家餐馆使用,  粗体的表明曾经出现过AMEXoffer的brand,你或许对这些出现过的品牌不感冒,但完全可以去买了GC以后去吃别家,比如上面的Bonefish 5折礼卡的例子,你对鱼过敏,那么就去Outback或Fleming’s 吃多汁的牛排吧,5折牛排也是醉了。最近出现的一个比较不错的两个offer是 Carrabba 25-10 和 Chili’s的30-10, 分别属于Bloomin和Brinker集团,看看上面的list有没有想吃的

Screen Shot 2015-08-06 at 4.10.57 PM Screen Shot 2015-08-06 at 4.11.13 PM

 可惜的是,现在想吃也没用了,一切都晚了,这种送钱的offer一般出来以后不到一天就到limit了,用twitter去添加offer会得到如下的提示:

Screen Shot 2015-08-06 at 4.11.40 PM

总结一下,低至5折吃饭的诀窍:使用AMEXOFFER结合餐馆购买礼卡的促销优惠活动去餐馆买礼卡;同一集团的某餐厅礼卡可以在集团内部其他餐厅使用。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把好的吃喝玩乐送钱的offer推送给大家,吃饭就不用担心没有offer可以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