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 + (Walmart Plus) 会员服务介绍【2023.3更新,Free Returns From Home】

2

【2023.3更新】Free Returns From Home

Walmart+新增福利,可以从家里免费退货,会有人上门来取,感觉要和国内的退货体验对标啊。有Amex Platinum卡的可以考虑注册一个Walmart+,不需要额外费用,Amex Platinum卡每月报销。

【12.01更新】免费2天送到,无最低消费要求

为了进一步全方面的和Amazon全方位竞争,沃尔玛12月4号开始对Walmart+会员取消2天免费送达需要35刀最低消费的要求。不过在疫情中受欢迎的Walmart Grocery Deliveries依然有最低消费35刀的要求。如果已经有了Amazon Prime,那么Walmart Plus依然吸引力有限。

为了与Amazon Prime竞争,商业巨头沃尔玛也推出了会员制服务。目前已经开放注册。

会费

每月$12.95或者年费一次性付清$98。如果年付的话相当于可以节省$57.4。有Amex Platinum卡的话有免费的Walmart+会员。用Amex Platinum卡按月付Walmart+会员费会全额返还。

注册

注册链接

目前可以有15天试用。如果在注册之后回答三个问题可以多额外15天试用期。总计可以使用30天。

会员福利

  • 网购消费无限次免运费,商品来自全美4600家门店。甚至可以送菜上门。最快送货时间为一小时。
  • 在沃尔玛以及沃尔玛伙伴加油站(Murphy USA和Murphy Express)加油每加仑获得5美分折扣。
  • 无需通过收银员,可以直接扫码商品并且通过Walmart Pay支付(Scan & go)。

牧羊场点评

  • 目前Amazon Prime会员月付$12.99或者年付$119。沃尔玛会员服务相对来说便宜,但是没有诸如亚马逊提供的影视、云存储等等服务。
  • 目前沃尔玛也没有提供学生会员折扣等等。学生用户可以再等等。
  • Amex Platinum卡的话有免费的Walmart+会员。用Amex Platinum卡按月付Walmart+会员费会全额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