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妆控遇见羊毛君 —— 美妆产品购买攻略

0

夏末秋初,在这换季之时,姑娘们又有理由给自己添置新的美妆产品了,虽然平时血拼时也没有在想正当理由这件事。

大家在采购美妆产品时,首先一定会想到丝芙兰(sephora),奈何其树大招风,屡次因为限制代购发生无故砍单和封号的事故,加之近几年促销折扣越来越小,桃小姐(微信公众号:园丁夏小桃)是对其依赖程度逐年降低。可是丝芙兰毕竟家大业大,所售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且品牌种类繁多,退换货方便,是想便捷省事大采购的剁手党们的不二之选。为了减轻买买买的负罪感,这里有几条小建议分享。

  1. 先苦后甜|机智指数:★ 败家指数:★★★★★

丝芙兰是积分会员制。简言之,注册就是初级会员BI(beauty insider),每个日历年保持消费$350就可以升级为VIB (Very important beauty insider), 保持消费额达到$1000就可以荣升VIB rouge。越高级的会员可以在每年促销(全场8.5折)的时候更早的享受优惠,因为热门的产品总是早早地被哄抢一空,而通过消费而取得高级会员的“先苦”,就可以享受促销时低价购买心仪产品的“后甜”。

VIB

2. 曲线救国|机智指数:★★★★★ 败家指数:★

可以通过低价购买丝芙兰礼品卡,再用礼品卡去丝芙兰消费的方式,来间接获得折扣。如果在每年促销的时候使用礼品卡,将获得“折上折”。Ebay.com和Staples.com等商家常年都有礼品卡的促销,订阅商家邮件推送,就可以及时购买到礼品卡。另外,discover it的cash back也可以用来兑换礼品卡(其中包含Sephora、Macy’s等等),以丝芙兰为例,$45的cash back可以兑换到$50的礼品卡,$90的cash back可以兑换到$100的,相当于打了九折。申请discover it 请戳这里。 新用户通过apple pay使用discover信用卡支付,获得高达30% cash back。

bags

其实除了丝芙兰,还有很多知名商家可以购买美妆护肤产品,如 Nordstrom、bloomingdales、Neiman Marcus等百货商场。

  • Nordstrom 他家常年可以进行price matching (仅针对面对大众开放的促销,丝芙兰的针对会员的促销等除外),而且任意订单免邮,非常适合购买单件商品。

b_nordstrom

  • Bloomingdales&Neiman Mercus 这两家的活动总是非常类似而且常年进行,促销主要有满额减免和赠送礼卡两种,适合壕买家批量采购,买得越多省的越多。减免购买时就生效,礼卡则需要等待至少两个月才能到账,需要耐心等待。

neiman+marcus+catalog+verbicky+may+2014

  • 另外,还有一些不太知名的商家,如Skinstore、Bon-Ton和Lord&Taylor,这些商家也会不定时的有低至7折的打折促销活动,而且对大多数州免税,所以很多时候比丝芙兰要便宜。但是这些网站上的品牌数量有限,所以大家请查阅这些商家的售卖品牌并订阅邮件留意这些网站的促销信息,以更低价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哦~

最后,秉着薅尽每一根羊毛的宗旨,我们绝对不能忘了返利网站。以ebates.com为例:

Untitled

从ebate.com去上述所有网站购买商品,可以额外获得高达8%的返利,返利会进入ebates账户,可以轻松提现。另外,ebates还贴心的开发了google chrome插件,在使用chrome浏览器购物的时候,会在右上角弹窗提醒你激活额外返现,非常方便~ 点击 这里 轻松注册

Untitled

希望各位姑娘看完以上内容能有小小收获,也希望些许的羊毛能为你减轻一些买买买后的负罪感,祝大家购物愉快!更多美容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园丁夏小桃” (ID:summerpleasure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