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全球具有免费Wifi的机场汇总

0

欢迎扫描文章最后的QR Code,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平台,或是登陆www.travelafterwork.com订阅我们的newsletter。每两周送出一张$25的Gift Card 回馈您的关注!

【这里下载全球范围内可以免费上网的机场list,airport world。】

感恩节圣诞节又来要了,又有一大批同学要开始年度摄影比赛了!但是在机场转机时,朋友圈po完,知乎刷完,是不是要开始补下琅琊榜和各大美剧了,airfarewatchdog统计了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可以免费上网的机场!!!!但是,他们的统计竟然是不全的,因为牧羊君常飞的罗彻斯特机场,就有免费的网络,供应商是Frontier,竟然不在list,欢迎大家后台提供更多自己的经验。

这里面有很多免费网络都是有Boingo Wireless 提供的,目前各大飞机上面的wifi也都是有他家覆盖,所以持有Amex Starwood’s Preferred Guest (SPG) 和Amex Platinum 信用卡的朋友,别忘了这两个最新的福利,快快去注册,刷起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和如何注册,Amex SPG & Amex Platinum。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全球范围内可以免费上网的机场,airport world

Airfare1

Airfare2

Airfare3

欢迎光临www.travelafterwork.com获取更多及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