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找回往昔那一目了然的amexoffer界面

0

牧羊君在dan’s deal上看到了这样一个神奇的连接,通过它登陆amex网站可以访问旧版的界面,为什么要旧版?除了熟悉的界面以外,最重要的是添加amexoffer的界面要比新版的好了很多很多,大大提高生活质量~  还不熟悉amexoffer的欢迎先阅读我们这篇amexoffer的入门介绍:手把手教你最大化amexoffer

言归正传,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对比一下两种amexoffer的界面吧。

下面上方的图是新版的amexoffer添加界面,一页只能显示4个,想看更多?点右边哪个小小的箭头吧~点啊点啊,每张卡都要这样挨着挨着的查看是否有感兴趣的offer,实在是太烦了newamexoffer

然后看看曾经老版本的amexoffer界面吧,多么清爽,可以添加的offer一目了然,只需往下拉很快就能看到底。

 

 

old_amexoffer

 

那么如何回到老的界面呢?

方法1:点这个链接 https://online.americanexpress.com/myca/acctmgmt/us/myaccountsummary.do?request_type=authreg_acctAccountSummary&Face=en_US&pageView=janus&omnlogin=us_homepage_myca   登陆amex账号即可,这个链接牧羊君担保绝对安全,如果还是不放心的话就看方法2吧,麻烦一些

方法2:先登陆  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 ,  登陆之后在地址栏作以下2处修改:

  • 使用”/acctmgmt/us/myaccountsummary.do?”  替换 “/accountsummary/us/accounthome?”

  • 将”&pageView=janus” 插入到 页面最后 “&omnlogin=”之前 

然后敲回车就可以进入老版页面啦~

此法牧羊君自己尝试是屡试不爽了,大大提高了添加amexoffer的效率(能 tweet的public offer的当然就不用这个办法了)。大家有不成功的欢迎在我们的博客/微博评论或者微信公共平台(Wechat公共账号:北美牧羊场)后台回复和我们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