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OFFER] 八折吃饭的好事,今天又有了!

5

 

今天amex offer又出了一个新的offer,对于吃货或者不想做饭的人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offer的具体内容:

84C2EABE-8F04-4713-A43F-12869EB496F5

373FAF89-356B-49D4-864A-76D28730D111

Details
Get a one-time $10 statement credit by using your enrolled Card to make a single purchase of $50 or more online at OliveGarden.com/Amex10 by 1/15/2016. Offer valid only on gift cards. See terms for exclusions.

操作办法:

  1. 在OliveGarden.com/Amex10上购买$50的gift card,你会马上收到amex发来的确认已经trigger offer的邮件。
  2. 等账单post之后,就会自动在你的信用卡上减去10刀。

前几天主页君已经po过这样一个帖子了:

如何用Amex的卡5折吃饭——扯一扯那些勾搭过AMEX的美国餐馆们

Plate

Olive Garden属于Darden

Darden旗下品牌有:Olive Garden, LongHorn Steakhouse, Bahama Breeze, Seasons 52, The Capital Grille,Eddie V’s,Wildfish Seafood Grille,Yard House。

只要买了任何一家的gift card,都可以在DARDEN旗下任何一家饭店吃饭。

所以:

只要你拿着你网上购买的Olive Garden的gift card,就可以去任何一家店吃饭了哦!

 

PS:

1.记得一定要在网上买,在店内买是无法获得10刀返还的。

2. 这次虽然只有相当于八折的折扣,但是还是不错啦!

3. 如果你在你的amex卡里面看到有这个offer,赶快添加吧!

4. 这个offer截止时间是1/15,所以你有大把时间来消费啦。

作为一个资深吃货,一定不要放过!放过这个offer,你以后后悔,就不能放过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