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11月度促销:买$50礼卡送$10折扣码

1

亚马逊11月度免费送$10礼卡的活动又开始了。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6日,

  • 只要在亚马逊网站购买50刀亚马逊礼卡,在结账时输入 1115GCARDS ,你将有可能获得10刀折扣码,用于下次购物。
  • 此折扣码会发送到你的亚马逊注册邮箱。购买的50刀礼卡永久有效,你也可以把此礼品卡充值到你的亚马逊账户。
  • 折扣码必须在2016年1月12前使用,并只能用于购买Amazon自营商品 (ship and sold by Amazon)

请点击次link购买吧!

很遗憾这次我没有被targeted到!祝大家好运!

3DA81B3D-159D-4087-88E6-9D8935A32CA2

P.S:

  • 现在如果通过Giving Assistant进入amazon网站,你的消费额的2%将全数通过Giving Assistant捐给慈善机构。如果想献上你的爱心,这无疑是一个好方法!能够攒rp(人品)哦!

通过此link注册Giving Assistant,你将会获得5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只要在网上填完你的Debit Card (借记卡)信息,在Giving Assistant上的返现达到5刀,就会自动存入你的Debit Card (借记卡)! 相比其他portal漫长的确认期和规定的返现变现额度(比如有的网站规定满25刀才能在网上申请变现),Giving Assistant是一个非常厚道的portal网站。

  • 本季度Discover it信用卡在Amazon网站提供5%的返现,如果你是新用户,你将在持卡一年以后获得双倍返现。也就是说,你最终将获得10%的返现!请点击此link申请。新用户将会得到50刀的开卡奖励,此开卡奖励也将在一年后翻倍,也就是说,你一年后,将再获得50刀的开卡奖励!如果不点此link,你将无法获得高达100刀的开卡奖励!Discover it可以说是开卡难度最小的零年费信用卡之一,作为零信用的刚来美国的留学生来说,这是一张非常好的免年费积累信用的入门卡!如果现在申请Discover it信用卡,在苹果店用Apple Pay结账购买苹果产品,你将能够在12月31日前以78折的价格把苹果产品抱回家!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打折购物季就要来了!

关于Discover it的具体介绍,请猛戳此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