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大促销509刀中美往返 【消息来源海航官网】

0

海航年终大促销!已经疯狂了!海航这一年在中美之间不断发力,一次又一次超低价的回国机票已经看出了海航的野心。本次促销最低价为509刀。以下全部信息来源为海航官网,点击这里查看全部原文信息

海南中美促销

海南航空年终闪购——美中航线低至509美元!

没错!美中航线往返含税仅需509美元起!超长的可选旅行日期,超低的价格,我们真的豁出去了!

全新的波音787梦想客机,从西雅图 / 芝加哥 / 波士顿 / 圣何塞多地直达北京 / 上海,期待给您最非比寻常的飞行体验.

 

现在抢购特价机票,可在享受50%里程的基础上,额外获得6,000里程!(需要先进行报名点此报名<<)

【闪购日期】:2015年11月7日上午9时 – 2015年11月10日上午9时(GMT-8)

橙色时钟代表距闪购开始时间; 绿色时钟代表距闪购结束时间.

 

海南航空中美促销509刀起

 

【温馨提示】

1. 特价机票仅限此页面购买。如您在查询过程中,遇到页面报错表示该日期活动机票售罄,请返回活动页面更改日期重新选择.

2. 本次活动所有航班都必须在上述活动开放时间内预订,所选航班最大停留期为3个月,往返程日期需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

3. 本活动页面不可使用任何代金券.

4. 本次活动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5. 儿童和婴儿票价在此活动中与成人票价相同.

6. 往返程航班须按照顺序使用客票,若放弃出发行程则视为放弃往返程行程.

7. 改期费:200美元,需补齐舱位差价.

8. 海南航空保留最终解释权.

 


 

如果你没能抢到509刀的机票或是你现在没有出行计划,那么也不要忘了海航的80刀代金卷!下次出行使用!

海南航空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