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Staple网站即日起至11/21部分礼卡打八折!

0

Screen-Shot-2015-11-15-at-6.47.20-PM

Screen-Shot-2015-11-15-at-6.47.25-PM-500x323

【活动内容】

自今日起至11月21日止, Staples.com提供售卖八折礼卡,至卖完为止,欲购从速!此次出售的打折礼卡全部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所以免运费!

【打折礼卡介绍】

GAP: $25, $50, $100. $200面值礼卡全部八折出售!此礼卡也可在Old Navy与Banana Republic使用。

GAP: $25, $50, $100. $200面值礼卡全部八折出售!此款礼卡与上款外观不同。

【实体礼卡打折】

iTunes: 面值$25, $50, $100礼卡全部八折出售,买满$49.99免运费

【友情提醒】

  • eBay正在提供staples打折礼卡出售 (请猛戳),$200礼卡仅售$170!你可以去eBay买礼卡之后在staples.com购买上述礼卡!
  • 上述礼卡均可上网或者在实体店使用,包括在全美各大奥特莱斯(outlet)的工厂店 (factory store)!
  • 礼品卡永不过期!
  • 礼卡一旦售出,不退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