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里程介绍 兑换北美往返夏威夷

5

AA美国航空最大的特色就是里程票的换算有Off Peak和非Off Peak的分别,说到底就是航空公司定义的每条航线的旺季和淡季之分。对于生活在美国的朋友们,出行的时间集中在感恩节和圣诞节。其中,圣诞节旺季被排除在外夏威夷的off peak,欧洲和亚洲1区都包含了感恩节和圣诞节。

从北美大陆,包括美国本土阿拉斯加,以及墨西哥和加勒比国家到夏威夷最低需要17.5K单程,往返35K。

AA 里程兑换表

目前用AA里程兑换夏威夷有以下几个航空公司可以选择:

AA 美国航空

AA 到夏威夷 从Dallas,Phoenix, 和LA出发,因为AA航班遍布全美,所以我们只要在这些城市中转即可。

Alaska 阿拉斯加航空(No-Alliance Partner)

Hawaii 夏威夷航空

“用AA里程兑换夏威夷航空,不能兑换北美到夏威夷的机票,但是可以兑换夏威夷岛间的机票。”

 

Alaska 阿拉斯加航空到夏威夷的路线

我们之前介绍过Alaska 阿拉斯加航空,他家没有加入任何联盟,但是却和很多大大小小的航空公司都是合作伙伴。他家的最大hub在西雅图,其他hub包括Anchorage,波特兰,三番,LA,和圣地亚哥。看看他家的route map就知道了,他家在西部具有绝对的实力。有多条航线通往夏威夷。(路线图来与TravelCodex)。

如果生活在西海岸,我们可以用AA点数来兑换Alaska航班去夏威夷。具体查票在阿拉斯加官网查询。

 

各家航空到夏威夷所需里程对比

我们已经整理好了各家航空公司到夏威夷所需的里程对比,并且会单独开一个帖子来讲解,马上就会奉上。

  • 35K AA 里程往返夏威夷,这个兑换价格虽然不是所有里程兑换中最便宜的,但是考虑到AA里程来源相对广泛和强大的美国本土航空网络,已经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
  • UA需要45K(可以添加一个stopover或者free one-way)
  • 新加坡航空需要35K (搭乘UA)
  • 法航荷航需要30K (搭乘DL)
  • 大韩航空需要25K (25K是目前所有里程里面去往夏威夷最便宜的兑换,本质是因为大韩航空把夏威夷和北美大陆定义为一个区Region. 大韩是天合联盟的伙伴,所以可以搭乘达美Delta的航班)
    • 大韩航空对于北美区域的定义如下:Korean Air region definition
  • 如果你从美国西海岸出发,那么英航BA Avois将会是最便宜的换算,例如LAX-HNL,只需要25K。而且最最最关键的是我们上面说了阿拉斯加航空和AA是合作伙伴可以互相出票,但是BA其实也是阿拉斯加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和阿拉斯加互相出票,那么如果你生活在西海岸,最便宜的兑换永远是BA 25K兑换阿拉斯加/美国航空的航班。

 

  1. AA OneWorld (寰宇一家) 合作伙伴
  2. AA非寰宇一家合作伙伴
  3. AA里程来源
  4. AA如何查票
  5. AA里程票规则
  6. AA兑换伙伴的燃油费
  7. AA兑换回国
  8. AA兑换去夏威夷
  9. AA兑换去日本
  10. AA兑换去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