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新增福利】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价值翻几番

0

citi-AAdvantage-Executive-worldElite-Mastercard

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World Elite MasterCard

这张AA和citi联名的高端卡,当属所有的高端卡里卡本身做工最差的了,450的高昂年费和不普适的福利让这张卡成为多数人开卡拿完奖励就走人的途径之一,一般一年后关卡或者降级成无年费版,比如Citi Double Cash,Citi thankyou Preferred等等。

然而12月13日起,Citi决定新增一项福利,大大提升了此卡的持有价值!甚至翻了几番!

以前的福利:主卡持卡人享有美国航空贵宾候机厅Admirals Club的会员,可以免费带直系家属和/或最多2位同行人进入全球超过50家Admirals Club;

新增的福利:副卡持有人也能免费进入Admirals Club,而且也能免费带直系家属和/或最多2位同行人,不同的是,副卡持有人不能享受完全版的admiral club会员,有部分lounge不能独自进入,比如寰宇一家伙伴航空和AA签约的lounge等。

从这幅图就可以看出这张卡的价值了 …由于开副卡是不收取费用的,你可以开很多张副卡给亲朋好友,你懂的,每人每年500刀的会员费就这样免了,这张卡的持有价值提升了不少。

admiralclubrate

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由于副卡不像主卡一样是关联了AA的常旅客号码的,副卡持有人不需要拥有AA的常旅客号(虽然是免费注册,一般人都该注册一个),所以主卡持卡人可以凭AA常旅客号进入lounge,而副卡持有人必须出示ID和这张信用卡的副卡才能进入。

更多此卡的详细介绍和申请链接参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