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ffers和重要信息一览:Discover双倍返现到年底;BOA 123信用卡开卡奖励$175;1/13/2016 Hilton部分酒店调级生效;各大信用卡airline credit又可以薅了等等

2

新年吃饱喝足,简单写写这几天的deal和消息。

  1. 首先是Discover;如果你还没有Discover(像我一样的外星人…),现在可能是不错的时机,因为Discover官网的申卡之后首年Double Cash Back双倍返现还在,不论是季度性5%返现的Discover it,还是所有消费1.5倍miles的Discover it Miles信用卡,都能享受双倍返现/里程到年底,也就是说Discover it季度性类别消费返现可以达到10%(每季度消费上限$1,500),Discover it Miles的所有消费都是3%里程积分,还是非常诱人的。目前我们不确定这个Offer会一直持续下去还是只是去年Offer的短暂延续,但是不管怎样现在都是不错的申卡时机,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可以享受高额返现。如果你愿意,可以使用我们的referral链接申请,和官网的申请offer一样:点击这里申请>>
  2. Discover另外,关于去年最后一季度Discover Apple Pay 最多22%返现的促销,包括我们其他几个作者在内的很多用户都已经拿到了全部或者部分返现,也有同学汇报没有拿到的话可能需要找Discover扯皮一下,但是只要不是买了gift cards的话扯皮基本不会遇到抵赖之类的情况。如果你消费之后过了两个Statement period依然没有拿到返现,可以联系一下Discover客服。
  3. BOA 123信用卡限时$175的开卡bonus,虽然写的是For American Bar Association,但实际上是开放申请,可以点击这里申请>>,这张卡算是BOA的入门卡,申请难度较低,Grocery 消费2%返现,Gas加油站消费3%返现(每季度多倍返现消费上限$1,500),无年费,外加现在$175开卡奖励,是很不错的入门信用卡。
  4. boa 123 1751/13/2016是Hilton最新一次调级的生效时间,当然这里说的调级是兑换级别,不是酒店星级。具体的兑换表格可以点击这里>>。34家酒店出现在这次调级变化中,23家升级,11家降级,其中23家升级酒店一家在加拿大,两家中国,剩下全部位于美国。降级的虽然也有六家位于美国,但期中五家位置偏僻,另一家,是旧金山Downtown的Hampton Inn,从Cat 8慷慨的降到了Cat 7….所以如果有刚需,点击这里查看这次参与调级的酒店,如果升级中的酒店有你计划可能要住的,可以先按升级前的兑换表格积分订上,到时候计划改变的话取消也可以。
  1. hilton各大高端旅行信用卡,包括Amex Premium Rewards Gold,Amex Platinum(personal和biz版本),JP Morgan Ritz Carlton,Citi Prestige的Airline Credit按日历年,又可以开始薅了,我们推荐早薅早放心,包括搭配UA MPX App消费拿Credit等各种手段,又可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