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希尔顿 16年1-4月促销 如何最大化叠加offer (低至5折)

0

在最前面,提醒下大家:1月11日截止的Hilton online status match 很容易的拿到钻石会员千万不要错过。

这个hilton的16年上半年的促销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放注册了,和以往一样没什么新意,  选择双倍积分或者里程。

hilton-16-Q1

hilton-16-Q1-detail

活动详情:

从1月1日至4月30日,入住任何希尔顿旗下酒店可以享有双倍积分或者双倍里程(60多家航空伙伴), 运通希尔顿联名卡持卡人还能在首次入住获得1000额外积分。

注册链接:

https://www.hiltonhhonors.com/4480_01012016/dyhamex

如何最大化offer:

这个双倍积分是基于base points的,也就是说,金卡钻卡的bonus points以及earning preference里的points+points的额外积分都是不会加倍的,信用卡积分更是和入住积分独立计算的。之所以再把这个促销拿出来说一下,是因为1月11日截止的Hilton online status match能很容易的拿到钻石会员,加上年初出的amexoffer 一个是100-20/250-50 for any hotel 一个是 300-60 for Hilton hotel,回报率是很高的~

举个栗子,我有一张amex hilton surpass卡,上面添加了250-50 和 300-60的两个amexoffer,入住了某希尔顿酒店,花费260刀税前,税后300刀,作为钻石会员 (match白拿来的),能拿到多少积分呢?实际花了多少钱呢?  首先300刀会触发两个amexoffer,能拿到50+60=110刀的statement credit,等于实际花费210刀;积分按照税前来累积:Base points = 260*10,Points+Points 有额外的50%的base points,这次的促销有50%的base points,钻石会员有50%的base points,钻石会员入住希尔顿每个stay有1000分,这次的促销对于amex hilton或surpass持卡人有1000分,信用卡300刀有300*12=3600分,所以最终积分回血是:2600*(1+0.5+0.5+0.5)+1000+1000+3600 = 12100 Hilton HHonor points, 价值约为60刀。

最终折合300刀的酒店住宿等效花费150刀,等于5折。另一个极端是白板会员,没有希尔顿信用卡,没有amexoffer,按照上面方法来计算,能拿5200积分,价值25刀左右,等于是9折,可见有status/有卡和没有区别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