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够在Jetsetter.com上订到便宜的宾馆?

5

【什么是Jetsetter.com】

有人要问我,Jetsetter.com到底是什么网站?网站的介绍文字如下:

Jetsetter provides insider deals, unique experiences, and thoughtful insights to our members, allowing them to book with ease and confidence wherever and whenever they choose.

简单一句话:Jetsetter.com是一个预订全球各大宾馆酒店的网站, 提供会员独享的折扣。

0916963B-2FDF-4AA3-8954-7045F0257066

【独享折扣】

以下是几个折扣码,你可以在预订酒店的时候输入。预订部分酒店可以享受5%off的折扣。

GIVE5:预订部分酒店可以享受5%off的折扣。

GETWARM16:预订部分温暖地区酒店享受5%off折扣。code将于1月31日过期。

JSNYC5:预订纽约地区酒店享受5%off折扣。

Amex Offer

如果你持有Amex信用卡,你可以用tweet推送的方式推送#AmexJetsetter,只要用含有Amex Offer的信用卡在2016年1月31日之前在Jetsetter.com消费$100或以上,你将获得$20返现。

9B6E5AB8-E85A-4A7D-97A2-27AFC46D39DE

【叠加返现网站Topcashback.com

请从返现网站Topcashback.com进入Jetsetter.com预订宾馆酒店,你将获得额外4%的返现。如果你通过此链接注册Topcashback.com,你将获得$10新注册用户奖励。对于返现网站不太熟悉的网友,可以看我以前发过的帖子。

02D1E9BE-6ED6-412C-8E7D-347EAC719835

【友情提醒】

  1. Jetsetter.com网站常常能够提供很便宜的宾馆酒店价格。仔细淘淘会有意外的惊喜!
  2. 触发AMEX OFFER可以包含税费。不过你一定记得是单笔消费满100刀及以上!一定要在2016年1月31日前预订哦!
  3. 如果你最近没有出行计划,你可以在Jetsetter.com上购买礼品卡(gift card),同样可以触发Amex Offer, 礼品卡一般没有有效使用期限,你可以将此礼品卡用在将来的预订宾馆酒店的消费中。
  4. 正确的顺序是:首先,给你的信用卡加AMEX OFFER。其次,通过返现网站Topcashback.com进入Jetsetter.com预订酒店并输入折扣码。最后,如果你的邮箱收到成功触发Amex Offer的邮件和Jetsetter.com预订酒店的确认邮件。你就大功告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