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暴风雪Jonas将至 机票免费改签注意事项

3

据说是美国史上非常强大的一场暴风雪,即将于本周末降临美东,尤其是东北部,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讲下雪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这次的Jonas winter storm可以算的上灾难性的一次气候,局部地区甚至将会有Blizzard。

根据Weather channel的报道:Jonas winter storm 从周四开始,先是下雪和结冰,然后周五升级为Storm,至少15个州会受到严重降雪的影响,其中DC、巴尔地摩和纽约城区可能会达到最高级别的Blizzard冰雪暴,这次的冬季风暴Jonas还会带来高强度破坏性大风,严重的结冰和海岸地区的洪水,还将会有大范围的断电outage。

Screen Shot 2016-01-21 at 4.30.33 PM

Screen Shot 2016-01-21 at 4.30.44 PM

牧羊场温馨提示:

呆在家的注意保暖,如果不幸在外出差旅游,要经过或者前往雪暴影响地区的,一定注意自己的航班情况,目前看来各大航空已经发出了通知,取消和延迟了很多航班,而可以让乘客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免费改签,下面会列出收到影响的主要航空:

American 美国航空

对于AA的航班,如果你是在官网订的那么可以在官网进行改签,且你的行程是在美国境内的,那么去官网选择你的行程即可看到是否可以免费修改;否则就需要致电AA进行改签。

免费改签要求:在1月20日前定票乘坐AA或者AA eagles,旅行时间在1月21至1月24之间,途径/始发/到达受影响的机场;如果你改签之后的起飞时间在1.27之前,且不修改起始地和目的地,改签保持同样的舱位(经济/商务/头等),即可免费改签一次(免付差价)。

United 美联航

如果你的航班是在1.22-1.24之间经过/到达/起飞于受影响机场的,可以进行改签;如果你改签之后的航班是在1.27之前起飞,且重新改签后舱位一致、始发地和目的地相同的情况下,改签费和差价均免除。

Delta 达美

和UA一致,受影响的航班是在1.22-1.24之间的经过/到达/起飞于受影响机场,可以改签;如果你改签之后的航班是在1.27之前起飞,且重新改签后舱位一致、始发地和目的地相同的情况下,改签费和差价均免除。

大航空基本上政策都一致,似乎AA额外加了一条要求“在1.20日之前订票”才能免费改签,但对于真正受到影响的人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JetBlue
https://www.jetblue.com/JetblueAlerts/WeatherUpdate.aspx

Southwest
https://www.southwest.com/html/advisories/swa_travel_advisory_20160201453305294369.html

除了机票改签以外,如果你使用信用卡订了不可退的酒店,或是被困机场需要食宿需要衣物,千万不要忘记信用卡的旅行保护福利,点击查看。几乎多数旅游信用卡都会有这样的福利保护,只是具体的赔偿报销条件不同而已,平时做好功课了解自己用来订机票和酒店的信用卡的福利,遇到紧急情况就不至于乱了阵脚。

最后祝旅行在外的各位平安度过这次罕见的暴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