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ed AMEX OFFER的几个小猜想

1

Amex Offer一直是AMEX的大杀器,用好了能省下很多银子。Amex往往会放出一些非常给力的Targeted Offer(不可推而且不是所有卡都有),往往可遇不可求,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

猜想1:持卡时间越长,拿到Targeted Offer的几率越大。

笔者最早的一张卡是BlueCash Everyday,去年收到过两次其他卡没有的Targeted Offer。后来因为觉得实在鸡肋,又想给Delta卡腾卡槽,就关掉了。关卡之后持卡时间最长的就变成了Hilton联名卡,而之后也只有这张卡收到了11月的Small Business Day Offer($10-$10)。

这次的Rite Aid $15-$5 Offer则是除了最新开的Delta卡以外全都有,我觉得也侧面能印证这个观点。

猜想2:根据消费Pattern,常去的店反而不会有Targeted Offer。

笔者早期收到过Walmart的Offer,为了刷开卡消费还经常在Target消费(真实消费),每次Office Depot/Staples有能加的Offer妥妥的买满Amazon GC(刚需),之后的Walmart/Target/OD/Staples的Targeted Offer就再也没收到过。

不过奇怪的是,去年很给力的那个买机票的Offer(好像是$600-$100)笔者也没收到过,但是笔者从来没有用AMEX卡买过机票(VISA/MC的自带旅行保险更靠谱),不清楚为什么没有。

 

总而言之,这都是一些推测,也欢迎有相关经验的读者留言提供参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