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今日Amex Offer

0

关于如何最大化Amex Offer,如何通过Twitter注册Amex Offer,请转自此科普网页。

网页链接

E2AF602D-53D7-4E03-87EF-E4D32E9D6B6D

  1. 自2016年2月9日至4月11日,在hiltongardeninn.com预订,通过HHonors App预订, 或者打电话1-877-STAY-HGI (782-9444)预订Hilton Garden Inn宾馆,消费满$200,立减$40。
  2. Tweet: #Amex HGI
  3. 小贴士:必须入住Hilton Garden Inn品牌宾馆。Hilton旗下其他品牌不参与此活动。同时,必须以以上几种方式预订房间,去第三方网站预订不能触发offer。

小编的Amex Hilton信用卡上本来没有这个offer。可是,只要用twitter推送一下就好啦!

BC0BB5E6-060A-4330-BA41-C39ED4A4F668

  1. 自2016年2月9日至4月8日,在荷兰皇家航空(KLM Royal Dutch Airlines)官网(http://www.klm.com)预订飞机票,单笔消费$1,000或以上,立减$200。
  2. Tweet: #AmexKLM
  3. 小贴士:必须在官网订票。必须预订自美国出发(或者往返美国)的航班。必须是单笔消费。

 

不是Amex Offer的彩蛋Offer

【活动内容】在2016年2月29日之前在Herz租车,你将获得2,000mil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奖励里程

【活动主页】活动链接

只要你在2016年2月29日之前预定,并于2016年4月30日之前取车,在Herttz租车三天或以上,你将得到2,000miles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奖励里程。此 2,000miles里程包括600西南航空基本里程和1,400租车奖励里程。

【友情提醒】

租车时可能会有每天$1刀的常飞旅客额外费(Frequent Flyer Surcharge),付费的最高费用是4刀。如果看到此笔费用,请勿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