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Carrabba‘s晚餐八折优惠,配合Amex Offer,五折吃上意大利菜!

0

周五好!本周一(3月7日)我们向大家介绍了Amex Offer新推出的在Carrabba’s吃饭$25,立减$10的优惠。相关帖子请见《新的一周在意大利美食中开启!Amex Offer $25-10和$40-15》,今天优惠再次升级!我们来看看怎样付五折的低廉价格,就吃到意大利餐!

【活动内容】

Carrabba’s新推出了晚餐八折优惠的优惠券,即日起至2015年3月27日,在Carrabba’s吃晚餐,出示此优惠券,就能获得八折优惠!

Screen Shot 2016-03-11 at 10.26.21 PM

【活动主页】

可去以下网页打印优惠券:

优惠券链接

Screen Shot 2016-03-11 at 10.24.56 PM

【实战演练】

如果你消费$31.25,出示优惠券以后最终价格$25,你用加有Amex Offer的信用卡付款$25,交易成功后Amex系统减去$10刀,最终你只付了15刀,就吃上了价值$31.25的意大利菜!

【友情提醒】

喜达屋(SPG)酒店Amex联名信用卡近日推出史无前例的开卡奖励!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美金,你将可以获得35,000积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支持我的智性劳动,欢迎使用我的referral link申请Amex SPG信用卡。史高3/30结束,千万不要错过了!

SPG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