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大波AmexOffer!百老汇歌剧,半价箱包,锅碗瓢盆应有尽有

0

Amex-Offers

这周新出了一波Amexoffer,这里选几个可能有消费价值的给大家: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and Waffles】

可推特 #AmexRoscoes    5月31日之前店内消费,单笔消费50刀返10刀

Roscoes

【Telecharge.com】【targeted】

6月30日前总计在telecharge官网消费(或电话订票) 75刀或更多 返15刀。Telecharge是百老汇的show的官方指定售票站点。有要去看show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个amexoffer。Term里没有说GC excluded,所以买GC应该是可以的~ 目前暂无买GC的datapoint

telecharge

【Sur La Table】

可推特 #AmexSurLaTable  5月31日前在店里或者online消费总计满50刀的返10刀。Sur La Table 主要是卖吃饭的餐具啊锅碗瓢盆什么的,常常会有Le Creuset啊 staub这些牌子的deal。term没有说GC excluded所以也可以考虑买GC屯着,相当于8折了。

另外网购的时候记得使用shopping portal,用Cashbackholic/cashbackmonitor/evreward 查查使用哪家返现portal返现最高,目前是 topcashback,有7%的cashback,还没有注册的欢迎使用我的refer link注册。

surlatable

【Puritan’s Pride】【targeted】

5月20日之前在Puritanspride.com消费满30就返10刀。Puritan的保健品和药,已经常常是买2送3的促销了,amexoffer可以和各类portal和promo code叠加,现在topcashback 有12%的返现,欢迎使用我的referral link注册,使用之前一定记得去retailmenot上查查当前可用的promo/coupon code,可以最多triple dip。

puritan

【ebags.com】

7月13日前在ebags.com 网购总计消费75刀就返15刀。

这个网上买箱包的网站在有促销的时候 结合portal,价格可以很低,再结合上8折的amexoffer是非常实惠的买包选择。现在至4.15之前用“UNCLESAM” coupon结账就有全场15%off的折扣,在topcashback 还有 15%的 cashback,如果买89刀的箱包,使用code以后只有75.65刀,amexoffer可以返15刀,topcashback 返11.35刀, 相当于只花了49刀,等于55折。

ebags

此外还有 #AmexWarby #AmexIfOnly 这些可以推的offer可以添加。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如果还没有运通的卡的,可以去这里查看我们对于各类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卡的介绍,入门无年费卡 amex BCE amex ED amex hilton 都是薅amexoffer的低成本选择,非运通发行的第三方运通卡比如 BBVA NBA卡 也可以薅amex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