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美国大战捷蓝航空!开放Status Match。

0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收购的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最近动作频繁,先是成为了喜达屋SPG的转点合作伙伴,接着白送250维珍航空里程点数+五天四晚夏威夷旅游往返抽奖机会,还不断发邮件给会员信誓旦旦表示日后和阿拉斯加的合并会尽力维护现有会员的福利。新东家阿拉斯加也一直是非常良心的里程计划,整个合并也算是得到了业界的广泛看好。

牧羊场关于维珍美国Elevate里程计划的介绍与使用可以参看此文

 

那边曾有意向收购维珍美国的捷蓝航空(Jetblue)最终被截胡当然也不甘心,也推出了吸引用户的赠送免费机票的活动:针对纽约和加州的未曾乘坐过Jetblue航班的成年居民抽奖送出机票代金券。纽约(JFK)是捷蓝的Hub,加州地区(LAX,SFO)则是维珍美国的大本营,加上活动名称就是“Calling All Jetblue Virgins”,文字游戏玩的也是6,针对性还真是很强啊。

maxresdefault

今天维珍美国这边干脆连文字游戏都不玩了,直接开放了针对Jetblue的Status Match,并且是Jetblue唯一的高级会员级别Mosaic直接Match维珍美国的金卡。

Screen Shot 2016-04-28 at 19.56.34要知道,维珍美国针对其他几大航的Match条件都高的多。以美联航UA为例,金卡,银卡都只能Match维珍美国的银卡而已。至少要UA的白金会员才能Match金卡,而UA的白金会员可比Jetblue的Mosaic难拿也用途更高(同学,你听说过“四大狗”吗)。所以这次Status Match可以说是对Jetblue一次赤裸裸的挑衅。我们拭目以待Jetblue的反击!(看热闹永远不嫌事儿大)

成功Match后将获得90天的维珍美国金卡会员,在这90天内累积12000 Status Points(银卡为5000)则金卡(银卡)级别保持到2017年底。持有Virgin America VISA Card则只需要8000(3000)。如果最近有飞行需要且符合下面Match条件的朋友,不妨试试。

Screen Shot 2016-04-28 at 20.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