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美国大战捷蓝航空续集!Jetblue也开放Status Match

2

我们在几天前刚刚介绍过的《维珍美国大战捷蓝航空!(维珍美国)开放Status Match》一文中预测过捷蓝航空Jetblue肯定不会甘心白白让维珍美国Virgin America公然抢自己的会员,这不,Jetblue也将Virgin America放入了自己的Status Match(等级匹配)之中,Match自家的唯一Elite等级Mosaic会员(中文难道翻译成…马赛克?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Jetblue官方 Status Match(点击直达)比较方便,可以直接在页面里上传其他公司的会员卡。

顺便也贴一下维珍美国的官方Status Match页面(点击直达)吧,需要按提示给维珍的客服发邮件申请Match,详细介绍请见《维珍美国大战捷蓝航空!(维珍美国)开放Status Match》
Jetblue的Status Match比Virgin America的好一点的是,一旦Match成功,Mosaic会员保持到2016年年底,而不是后者的只给三个月。同时,从申请Match的同时会自动注册Status Challenge(等级挑战):90天内累积3750 base TrueBlue points,则Mosaic等级保持到2017年年底,挑战的时间限制倒是和维珍类似。Screen Shot 2016-05-04 at 21.11.48

由挑战的条件就可见一斑,更新后的Status Match明显是对Virgin America的挑衅的强力回击。首先是把Virgin America放在了列表的最上面,而且入门的银卡都可以Match Mosaic。对于其他几个大航空公司,则分别至少要是美航白金,达美金卡或美联航金卡,高级会员的第一等级(美航金卡,达美银卡,美联航银卡)不接受。

并且接受的航空公司比维珍多出了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维珍的新主人,从高级会员的第二等级MVP Gold开始Match,不接受MVP级别的Match),阿联酋航空Emirates(维珍的合作伙伴,从高级会员的第二等级Skywards Silver开始Match,不接受Skywards Blue级别的Match)。
Screen Shot 2016-05-04 at 21.12.05

如果没有符合条件的其他航空公司会员,也可以于2016年5月31前直接申请Jetblue的Status Challenge(等级挑战),申请成功后的90天内,累积3750 base TrueBlue points,则Mosaic等级保持到2017年年底。Screen Shot 2016-05-04 at 22.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