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2016夏季多家酒店航空积分促销,UA仅限4天,BA仅限3天

5

夏天来了,假期也来了,多家酒店航空又在卖(qiang)点(qian)了!Hyatt 凯悦,SPG 喜达屋,Hilton希尔顿,UA 美联航,BA 大英航空等等,来围观吧!

美联航UA里程 买一送一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20.25.07

  • 即日(5月24日)起至5月27日, 美联航里程最高买一送一。
  • 根据购买里程数,可享受25%-100%不等的额外里程,最低购买价值为1.75 cent/miles。实际还有一个Tax recovery fee,算上后相当于1.88 cent/miles.
  • UA里程的兑换价值大概在1.4-1.8 cent之间,也可能兑换出更大的价值。
  • UA里程使用请见《United airlines 美联航常旅客计划(二) 使用里程》

    大英航空BA里程 40% Bonus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21.04.24

    • 即日(5月24日)起至5月26日, 购买大英航空BA里程(Avios)40% Bonus。去Iberia Avios买价格更低,截止5月29日。
    • BA里程是买的越多折扣越高,需要切换到英国区以英镑结算(注意使用无FTF的信用卡),买100K点数(赠40K)需要1615英镑约等于2360美元,大约1.68cents/miles,比从美国网站买需要2775刀便宜很多。如果去Iberia Avios买100K点数(赠40K)需要1800欧元约等于2005美元,1.43cents/miles(相当不错的价值,这个网站已经挤爆掉了)。BA里程和Iberia Avios可以互转。
    • 贬值后的BA里程的兑换价值大概在1.3-1.5 cent之间,作为短途神器也可能兑换出更大的价值。
    • BA里程使用请见《British Airways Avios 异地恋的神器》

凯悦Hyatt 30% more points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20.32.47

  • Buy points now and receive 30% more until June 15, 2016! 
  • 买5000点以上有30%Bonus,购买价值为1.85 cent/point。某些会员可能被Target到更高Bonus
  • Hyatt点数可以用UR转换得到,兑换价值大于1.85 cent是比较容易的,特别是结合新的(点数+现金)模式。
  • 有住店需求可以买,不建议无需求屯点。
  • 积分使用请参考《Hyatt Gold Passport 凯悦酒店集团金护照常旅客计划介绍

    希尔顿Hilton 买一送一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20.44.44

  • 6月3日之前,通过这个链接购买点数,买一送一,每点0.5 cent的价格,如果有刚需还是可以入手的。
  • 积分使用请参考《Hilton HHonors 完全手册 — 希尔顿荣誉会介绍以及积分累积和使用》

    喜达屋SPG联名卡持卡人 35% Discount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20.50.38

    • SPG联名卡持卡人通过这个链接购买SPG点数5000点以上35% Off,截止2016年6月3日。
    • 每个日历年最多买30000点,需要1050刀(折后682.5),购买价值为 2.27 cent/points。
    • SPG点数兑换酒店住宿价值大于3 cent,也可以委身下嫁转至很多航空里程,转20K送5K。一般转里程是不太划算的,但比如每年aa会有转点促销,20000 SPG = 30000 AA 里程,虽然AA里程今年有一定贬值,但30000 AA里程使用得当价值还是可以超过购买价值(这次如果买20000 SPG是455刀,如果今年有转点促销就是30K AA了)的。
    • 积分使用请参考《SPG 完全手册 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