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高级会员新福利:携手中国东方航空 悦享东方

0

SPG已经和达美航空Delta以及阿联酋Emirate航空有了合作,大家比较熟悉的 Crossover 就是和delta的合作了,SPG的高级会员飞delta时能享受部分delta的高级福利,提前登机什么的,甚至可以升舱(进入升舱waitinglist),反过来Delta的高级会员入住SPG的时候也能享受到SPG高级会员的福利,比如延迟退房,升级房型等等。而且SPG的白金会员在delta消费的同时也能攒SPG积分,反之亦然。

而中国东方航空刚刚才推出其顶级会员——白金会员以及其超级优厚的福利,免费升舱(国内段有空位就能升,国际段固定次数升级),然后…………

中国民航网-photo by 赵晓兵

今天SPG确定将在今年秋天全面展开和东方航空的合作,推出“乐享东方”计划,前不久是和万豪联姻-被抢亲-再联姻,现在还在往外抛绣球,宣布和东航合作,方式类似Delta和Emirate的合作。这是SPG在第一家亚洲的互惠合作航空伙伴。

东航东方万里行金卡精英会员可在喜达屋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入住时享受额外SPG俱乐部礼遇,如先办理入住、至下午四点的延迟退房及免费无线上网等。

喜达屋SPG俱乐部白金会员在乘坐东航航班时可享受额外的东方万里行精英会员礼遇,如优先值机、优先登机、优先行李托运和商务舱贵宾候机等。

喜达屋SPG俱乐部金会籍或白金会籍会员在乘坐东航航班时,除可获得原有的东航东方万里行会员里程积分外,还可额外获得Starpoints积分。

东航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在入住参与喜达屋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时,除了可以获得原有的Starpoints积分外,还可额外获得东航东方万里行会员里程积分。

具体的合作细则还没有完全公布,听说SPG白金卡还可能直接享有东航银卡的待遇,多一个行李,提前登机等等~ 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及时update的~

 

消息来自:中国民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