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夏季新Offer,每个Stay赢取额外1000航空里程

0

marriott-rewards-summer-airline-promotion

我们已经总结过了全美各大酒店集团的夏季热促活动,基本都是各大酒店住店额外送自家积分的活动,其中当然也有万豪集团。不过万豪今天推出了另一项促销,住店直接送航空里程!

marriott-rewards-summer-airline-promotion-detail

【活动内容】

  • 请于先去活动页面注册
  • 请于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入住万豪旗下指定酒店。必须在7月15日前完成预定。
  • 并不是所有的万豪酒店都参与,必须是指定的万豪full-service hotels and resorts,主要包括JW Marriott®, 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 Renaissance® Hotels, Marriott Hotels®, Delta Hotels® and Gaylord Hotels®
  • 共300余家万豪酒店参与此活动,详细列表见官网页面。
  • 要获得里程,需要从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国联合航空中选择一家,选择后就不能再更改,并且在万豪账户中将Earning Preference改为Miles并输入对应的常旅客会员号。
  • 活动期间每个符合条件的Stay获得1000航空里程,最多获得5000航空里程。
  • 请注意这和万豪的另一个万豪夏季Offer互斥,因为这个Offer需要选择Earning Preference为Points。所以需要自己权衡一下。

【活动网站】

请至以下网站登陆注册参与此活动

注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