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鳄鱼袭击小男孩致其死亡!

5

奥兰多造成49人死亡(可以点击这里阅读)的惨案刚刚过去不到一周,另一起不幸的事件再次发生在奥兰多,这次不是恐怖袭击,但是地点是更为知名的,迪士尼世界主题公园Disney World!一只鳄鱼袭击了一个在湖边玩水的2岁幼儿并将其拖下水随后失踪。而下午传来的最新消息,幼儿的尸体已经在离被攻击的地方不远处被发现,初步判定是溺水身亡。这里我们提醒大家,出门游玩度假,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有宝宝的读者们,更是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

事情发生在昨晚(6/14)9点20左右位于迪士尼旗下Animal Kindom的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园内的湖边,当时这名来自内布拉斯加州的2岁幼儿在水边玩水(尽管湖边有No Swimming标示),突然被一只鳄鱼袭击,孩子的父亲试图从鳄鱼嘴下夺过孩子,但没有成功,孩子随后失踪。经过包括迪士尼以及警方10几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今天下午找到了已经不幸身亡的孩子。

在佛罗里达,虽然鳄鱼袭击人类的事件极少发生,但鳄鱼尤其是此次袭击幼儿的短吻鳄本身却非常常见,很多去过佛罗里达的读者可能都有过在马路两旁沼泽地边,甚至马路上偶遇鳄鱼的经历。此次发生惨剧的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是迪士尼旗下31个Resorts中最高档的之一(单纯看标准间房价的话基本是最高档的)。整个迪士尼世界建园45年来都没有在园区范围内发生类似鳄鱼袭击人的案,让此次事件显得更加令人震惊。

grand floridian resort

图为Grand Floridian Resort & Spa,图片来自www.npr.org

悲剧已经发生,在为遇害儿童和其家人感到悲伤的同时,也更应该时刻谨记生命的宝贵,无论什么时候,安全第一!而有孩子的读者,带孩子度假旅行时也请时刻注意孩子的周围环境,为他们的安全多多考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孩子们都能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