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deals折扣汇总

0

iTunes Gift Cards是Apple发行的礼品卡,用于在苹果设备上面购买App或者App内的虚拟商品,包括音乐专辑,游戏装备等等(有新闻说Pokemon Go现在每天可以通过In App Purchase获得500万美金以上的收入)iTunes GC经常有一定的折扣,对于有刚需的读者,在打折时购买iTunes,也是不错的羊毛。

销售iTunes的商家分布非常广泛,几乎绝大多数销售第三方(非商家本身)GC的商家都会有iTunes GC,像大家熟悉的Best Buy, Staples, Safeway, Walmart, Costco, Sams Club等等等等都有iTunes的身影。所以如果有刚需的时候,记得来这个帖子看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折扣。我们会不断更新最新的iTunes Deals,包括提醒大家用哪张卡可以Double甚至Triple Dip。

目前有效的iTunes Deals有:

Ebay:

$100面值85折,购买链接>>, limit 3, email delivery(非实体卡)

Target: 

店内Buy 1 Get One 20% Off,第二张8折,相当于两张9折,10月8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