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栗子无限卡尝鲜版!海量精美大图私照!

2

周五升级了刚好2周年的丽思卡尔顿黑卡,电话里客服告诉我rush delievry 周一就能拿到,果不其然今天回家就看到两个箱子躺在家中,主卡单独一个盒子,几张副卡是放在另一个盒子。这个和以前visa signature旧版的包装没有区别。

ritz-carlton-box

打开之后,还没来得及取下卡的我先习惯性的看了一下有没有最新的福利手册 term&condition什么的,失望的发现居然是旧版visa signature的,不知道新申卡拿到的package会不会更新。

old-term-ritz

取卡也是小费了一点时,卡槽太紧了。”被硬纸板弹到真的很疼,新卡纸槽太紧了,弹性太小,手都被勒红了!“ 能体会到奥运选手被泳衣弹了的感受。

fuwenhui1

取出卡和老版一对比,重量和材质以及大小依然保持不变。

从外观上看,正面有几个明显的变化:狮子头变小且下面没有ritz carlton字样,芯片图样换了,卡名从左上角搬到右上角了。和官网的图片不同,官网的图片是把visa infinite 放在卡的正面的,实体卡是在背后。

ritz-card-old-and-new-front

反面变化也不小,新增 Ritz Carlton Premium concierge的号码 877-408-5537,方便需要的时候直接拨打,文字位置也有所调整,右下角则从visa signature变为了visa infinite,名符其实的visa无限卡。此外卡号的后四位也没有再显示在签名区域。

ritz-card-old-and-new-back

各位看官,你们是喜欢新的卡面还是旧的呢?还没有的是否有想入手一张的冲动呢?更多丽丝卡尔顿无限卡详情请见《新版Ritz Carlton信用卡,美国第二张 Visa Infinite卡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