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otelStorm.com订房使用Amex Offer叠加返现portal可获六折优惠!

10

今天专门再来写一篇怎样用好Amex offerAmex offer如果用得好,有刚需,常常能把那些年费卡的年费都赚回来。有的人要说,我免年费卡也可以用这个offer啊!可是逻辑并不是这样的。年费卡往往附带更多的福利。如果既能用Amex offer抵消年费,又可以用上那些年费卡的福利,何乐而不为呢?

今日Amex Offer

hotelstormamexoffer

在2017年3月12日之前在HotelStorm.com订房并且一次性消费$300,可获得$75返现。

这个Amex Offer并不在我的任何一张Amex信用卡里,但是你可以发送推文#AmexHotelStorm把这个offer加上。Amex Offer一般人数有限,请从速!

HotelStorm.com网站介绍

在今天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不过看起来这个网站跟Hotels.com之类的第三方订房网站是相同的。如果你直接进入HotelStorm.com是无法注册的,貌似这个网站是专门给small business的老板订房的(什么?老板订房?)。如果是个人,必须进入HotelStorm.com/Amex注册。

叠加Portal

如何能够在300-75的基础上再获得更多的优惠呢。我们可以通过portal进入HotelStorm.com。

hotelstormportal

我们看到BeFrugal最高可以获得20%返现。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操作。

进入Befrugal网站然后搜索HotelStorm界面

bfhs

点击进入HotelStorm网站。可以看到醒目的BeFrugal的标志

bfhs2

我现在来搜搜看9.23-24纽约一晚的价格

bfhs3

以洲际酒店时代广场分店为例,在此网站预订,你可以获得BeFrugal的专属5%折扣,还可以额外获得10%返现。

最后的价格是:

ihgtshs

相比较IHG官网上当日最便宜一晚的价格是:

ihgts1

两者相差不多。但是,通过HotelStorm订房,你将额外从BeFrugal获得10%返现,获得30刀。同时,如果使用加上Amex offer的Amex信用卡消费,你又将获得$75返现。这样你可以便宜$105刀!

如果通过TopCashback网站进入HotelStorm订房,也是重复以上相同的过程。

牧羊场点评

  • HotelStorm不光有各大连锁酒店,也有部分私营酒店。如果感兴趣,可以自己去搜搜看。
  • 如果通过HotelStorm订房,你无法获得酒店精英会员的福利,一般也无法积累Stay,如果你不是某个酒店会员系统的忠实粉丝或者没有保级的要求,用这个offer是再好不过了。
  • HotelStorm应该也会输入Travel类别,如果用CSR订房,应该有三倍积分奖励,也可以完成你的年度$300报销。

推荐链接

如果您从来没有注册过TopCashback和BeFrugal,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您的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谢谢!

TopCashback推荐链接

BeFrugal推荐链接 (使用此链接注册将获得$10新用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