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SFO)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3

笔者Labor Day出游在旧金山转机,往返都有2小时的Connection,不过去程航班延误到的时候旧金山机场百夫长已经关门了(每天5am-11pm营业),所以只有回程的时候有时间进旧金山机场百夫长休息室。

旧金山百夫长的位置在Terminal 3的Gate 74对面(地图图片来自运通官网)。Terminal 3基本都是UA的航班,如果是乘坐其他航司的航班而到其他航站楼或者UA国际线则到Terminal 3可能还要重新过安检,要麻烦一些,所以基本上就是乘坐Domestic的美联航航班的小伙伴比较方便啦。AMEX-CenturionLounge-SFOMap

(笔者第一次拍休息室的照片,有点尴尬症,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各位多多包涵)

入口在一楼,休息室在二楼,所以需要乘坐电梯或者爬楼梯。

sfo-centurion-entrance

爬楼梯的话到前台之前会被琳琅满目的红酒震撼一下。

sfo-centurion-drink

出示白金卡和ID还有当日登机牌就可以进入。前台会给你一张有WIFI密码的卡用来上网。

进门会先看到吧台,可以让Bartender调鸡尾酒,以笔者闻之即倒的酒量就只能看看。

sfo-centurion-bar

从另一侧看的红酒陈列,可以找Bartender要一个Wine Tasting的卡,然后就可以品尝红酒。

sfo-centurion-drink-2

毕竟是长周末,休息室人还是挺多的。sfo-centurion-space

吃的种类还算可以吧,楼主到的时候鸡肉只剩一块了,左边其次分别是菜花,炒米饭,味增汤,什锦汤。

sfo-centurion-food

沙拉的选择还算可以。sfo-centurion-food-2

食物补充的速度很快,不到5分钟新的鸡肉就上来了,都是鸡胸肉,健康倒是健康,就是没什么味道,吃一块也差不多了。

sfo-centurion-food-3

另外一侧还有很大的区域,包含一个茶点区。茶点区的Cookie比鸡胸肉还供不应求,5分钟后再过来就只剩2块了。

sfo-centurion-snack

茶点区背后的休息区,因为怕被发现所以拍的比较朦胧。这个区域的左边有几张可以躺下的沙发床,但是长期有人用所以也没好意思拍人家的睡相,如果Stopover比较长的小伙伴能睡到一张应该还是可以缓解一些旅途疲乏的。sfo-centurion-space-3

工作区域,有电脑有打印机,而且很有设计感,不过这些小隔间也是一座难求。

sfo-centurion-space-2

有人专心工作,有人专心吃饭。 sfo-centurion-working

天花板和墙上的装饰有些特色。sfo-centurion-top sfo-centurion-working-2

【测评】

相比牧羊场的猫神测评过的达拉斯运通百夫长休息室,旧金山百夫长休息室没有按摩,如果不是酒精爱好者似乎也没有什么特殊服务…我是说没有什么亮点。比起三大航空的休息室来说,吃的稍微好一点。可能由于长周末的原因人比较多,想找一个清净的位子很难,不知道平时什么状况,总体也不吵闹就是了。而且除了工作区域可以充电的地方不算很多,作为一个机场休息室还是可以提升的。

关于运通白金卡的具体介绍,请看此文:《Amex Platinum 运通白金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