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的ATL Delta Sky Club Lounge

2

不管大家住在那个州,如果不是一定要出行的情况,还是遵循CDC的要求,节日期间尽量不要出门。

疫情还在疯狂增长,但是大部分城市设施其实都已经在逐步恢复。从8月份开始由于特殊原因,不得不搭乘飞机出行,每次基本都是全程小心翼翼保护,在机场快速吃个pizza。时间来到了10月末,第一次中转超过3个小时,并且还是在亚特兰大,饿的飞起外加也是好奇心促使,决定还是去探查下在如此严重的疫情下,lounge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首先,各大航空公司的lounge现在基本上都开放了,也包含Amex Centurion Lounge,只不过Amex Lounge的营业时间大幅缩水。在最新一波疫情的影响下,有些可能会关门,大家可以自行查询时间。

其次为什么会选择Delta Sky Club Lounge?疫情期间,坐过所有三大航的航班。三大航都会派发洗手液,都必须佩戴口罩,都取消了饮料服务,但是AA和UA也就是仅此而已,只有Delta真正更近一步。Delta的登机取消了传统的按照会员等级和Zone的做法,而是从飞机的最后排开始,这无疑可以减少一些接触,Delta的座位中间会被block,但是我搭乘的任何AA和UA根本就没有做到这点,和开始时期的宣传完全不符。

Delta在亚特兰大的所有Sky Club Lounge都正常开放,这次是去过了很多次的位于B18的Lounge,每天开放7am to 10pm。

社交隔离

Dela Sky Club Lounge 强制对座位设置了隔离,保持了社交隔离。

休息室人群密度

最关心的应该是人数限制了和人群的密集程度,由于B18这个休息室面积的确也比较大,所以门口并没有看到明显的人数限制的标志。休息室的人群密度在晚上6点这个时间点可以说上座率很高了,基本上有疫情之前的七八成,所以说人群的密度还是挺高的。

这个密度其实还是远低于候机口的,所以如果都是吃饭,在外面和休息室里面区别不大,休息室里面人更少。

但是休息室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乘客进来就是要吃饭喝水的,所以戴口罩的比例非常低。这个的确是没有办法,吃饭总不能也带着口罩。

疫情期间的餐饮

疫情期间还没有去过其他的休息室,Delta休息室的确也满有心,为了最大程度的避免交叉传染,所有的食物都是做成了单独的袋子,不管是小饼干,色拉,三明治等等,最有意思的是Delta 常年供应的米线的汤也被做成了浓汤宝,一小块一小块的和方糖差不多,很有诚意。

食物其实和疫情之前没有大的区别,但是Delta的确算是很用心。

最后零零散散拿了一大推,小份的另一个好处是便于直接拿走上飞机,因为现在飞机上没有食物提供,如果还要在飞几个小时,拿个小汉堡是不错的选择。

机场情况

亚特兰大作为Delta最大的Hub,目测可能也就恢复了高峰时期的一半,当然这样可能和我出行的时间段有关。除了吃东西喝水之外,口罩是硬性规定。

小结

随着疫情还看不到停下来的迹象,如果不是必须的出行还是取消的好,但是如果必须出行,全程保护好自己问题也不大,我每次都是全程口罩外加face shield,我们之前也写过疫情期间搭乘飞机的风险分析,《有了这些防范措施,你就敢搭乘飞机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最后最新的一波疫情的确很严重,博主所在的工作范围,本来3月到9月一共就两个感染,但是进入10月就一下子新增十个,比例惊人,大家还是要小心防护,等待疫苗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