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Air 大韩航空开放在线兑换天合联盟里程票服务

19

里程兑换,不仅仅要考虑兑换标准是否低廉实惠,还需要考虑兑换过程是否繁琐。对于目前提供自身和伙伴航司网络换票功能的航企[UA, DL, AF&KL, BA等],我们可以通过网页轻松换票。然而当下仍存在众多航司,不支持在线换票,而电话那端客服换票业务又不熟练,或导致顾客手握大把里程却很难烧出去。大韩航空最近开放了天合联盟里程票在线兑换功能,对中美的飞友都是喜事一件。

大韩航空,韩国最大航司,在中美都拥有众多航点。在配合其优质的两舱,美味的餐食,漂亮的空乘,成为众多同学往返中美的重要选择。大韩航空的里程计划称为SKYPASS, 为喜达屋Chase Ultimate Rewards的转点伙伴,里程获取便捷。大韩航空的两舱大部分时间都不对伙伴航司开放,但通过自家里程兑换的话却很容易搜到众多Availability,于是SKYPASS成为想体验大韩两舱的飞友们的必需。大韩航空在兑换伙伴航司的时候也有诸多亮点,比如北美往返夏威夷经济舱25,000里程便可搞定,大中华区往返也仅需20,000里程。大韩航空里程计划详情戳这儿:Korean Air (KE) 大韩航空里程介绍

在过去,我们仅可以通过大韩网站兑换大韩自身航班,于是如果我们想要兑换北美往返夏威夷,或者大中华区的往返,只能致电客服出票。即便相比于类似Turkish AirlinesLATAM的航司,大韩客服业务水平明显熟练很多,但电话兑换多多少少还是平添不少麻烦。

好消息是,大韩航空最新开放了天合联盟在线换票服务!!!

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牧羊场便立马去大韩官网体验了一把天合联盟搜票功能。以大家都关注的超级划算的夏威夷航线为例,我们搜索了RDU往返HNL的航线。大韩允许中途添加一个Stopover,这里我们选择SLC作为stopover。通过Multi-City 搜索功能,我们成功搜出了如下整趟行程,往返仅需25,000里程+11.2USD 税费。

sample-rdu-hnl

rdu-map

同样,我们也搜索了中国内部往返机票。从广州出发,同时玩转乌鲁木齐和哈尔滨,仅需20,000里程+28.8 USD的税费。

china-ite

map-china

需要注意的是,大韩允许在兑换天合联盟航班的时候,目的地可有一个开口,然而在线换票的话,一旦在目的地设置开口则无法出票。于是,只能通过官网兑换点对点往返,外加中途一个stopover的里程票。若需要在目的地开口,需致电大韩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