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PG与Uber合作伙伴关系详解

2

牧羊场成立至今发文截止昨日(2017年1月15日)已经突破了1000篇大关。但是我发现我们还没有写过一篇关于SPG与Uber合作关系的文章。此合作关系仅仅在一篇文章中简略提及,并未做出详细的解释与分析。

关于SPG与Delta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内容,请点击此链接阅读。

关于更多SPG的细节,请查看我们  对于SPG的酒店计划介绍 点数使用指南 机场神器SPG

至于为什么突然想到要写此文的原因,是由于那次跨年夜入住芝加哥湖滨W酒店之后,在一个星期之后收到了SPG发来的一封邮件。具体内容如下:

spguber

恭喜你!你成功地在今年日历年(calendar year)完成了一次有效入住。因为你已经把你的SPG账户与Uber账户相关联。你可以获得更多积分。

  • 每天,不管你去哪儿,坐Uber你都可以每消费一美金获得额外SPG 1积分。
  • 只要你在入住SPG酒店期间打Uber,你将获得更多积分。

【Uber与SPG合作伙伴关系介绍】

spguber2

关联账户网站:https://www.spgpromos.com/uber/

具体方法:

  • 将SPG与Uber账户相关联。
  • 在日历年完成一次有效入住。
  • 打Uber获得额外积分。

具体额外奖励积分表:

spguber3

Preferred会员:在入住期间打Uber每消费1刀获得2个SPG积分,其他时间打Uber每消费1刀获得1个SPG积分。

Gold/Platinum会员:在入住期间打Uber每消费1刀获得3个SPG积分,其他时间打Uber获得1个SPG积分。

Platinum with 75 nights会员:在入住期间打Uber每消费1刀获得4个SPG积分,其他时间打Uber获得1个SPG积分。

如果你打Uber在一个日历年超过了$10,000美元或者等价外币,你将在此日历年不再获得额外SPG积分奖励。

【牧羊场提醒】

  • 积分房兑换入住同样可以算有效入住(eligible stay)。
  • 如果你帮朋友亲友好基友好闺蜜订房用你的账户以你的名义在其他城市订房入住,你在他们入住当日在任何城市打Uber同样可以获得额外SPG积分。
  • 日历年刚开始,当然是越早入住,你就越早获得额外SPG积分啦!记得一定要去关联。

SPG与AmEx联名神卡可能也许将于2018年消失(因为喜达屋酒店已经被万豪酒店集团买下)。如果还没有申请,建议赶快申请一张吧!这是一张日常非类别消费无脑刷的神卡。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08/11/american-express-starwood-preferred-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