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of the West Cash Back MasterCard® 信用卡介绍

3

这张信用卡可以作为替代巴克莱(Barclaycard)银行Sallie Mae信用卡的日常返现卡。如果你不想费心玩点数,这张卡可以作为一张完美的返现日常使用卡。此卡发卡行为西部银行(Bank of the West)。西部银行作为率属于世界第三大银行发过巴黎银行的(BNP Paribas)的地区信用卡公司,成立于1874年,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在中西部和中部有600家支行和办公室。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60天内消费$1000得$100返现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开卡奖励历史未知。

年费:

申请条件 :

必须是以下19州居民方可申请此信用卡:

Arizona
California
Colorado
Idaho
Iowa
Kansas
Minnesota
Missouri
Nebraska
New Mexico

Nevada
North Dakota
Oklahoma
Oregon
South Dakota
Utah
Washington
Wisconsin
Wyoming

建议有信用记录一年以上再申请。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特色:

  1. 3%菜店,饭店和加油返现。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菜店类别包括西饼屋、糖果店等等。加油每个季度有$1500的返现上限。每季度加油消费达到$1500上限之后的加油消费只有1%返现。
  2. 前6个月0% purchase rate,十五个月之后16.49%-23.4% purchase rate。
  3. 返现在每个季度自动作为statement credit返还到你的账户之中。最高返现返还到账户每季度封顶$250,每12个月可以有四次返现返还。
  4.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兑换账户中的返现。 可以直接前往www.umbrewards.umb.com兑换statement credit和gift cards。
  5. MasterCard接受度比较高。美国部分Outlet出示MasterCard可以拿到折扣coupon手册。

缺点:

  1. 有境外交易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2. 日常返现比率稍逊于即将福利削减的Sallie Mae信用卡,但是除了加油一个季度$1500上限,其他所有消费返现没有上限。
  3. 不是全美所有州居民均可申请此张信用卡。申请地区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