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2021.04.15更新:史高25000里程开卡奖励】

0

【2021.04.15更新】全面更新了本文。现在的开卡奖励是新账号90天内消费1000美金获得25000里程,可以兑换为250美金的旅行和吃饭Credit。所有消费1.5%的返现,是BoA旗下的一张基础旅行消费卡。

已过期活动

【2020.6.23更新】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菜店、餐饮(包括外卖)消费都可以以1:1的兑换方式兑换积分。


简介

BoA Travel Rewards是美国银行旗下一张以兑换旅行积分的免年费、免境外交易费的信用卡。此卡并不是一张严格意义的返现卡。

年费

免年费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年开卡奖励:

  • 90天内消费$1000即可获得25K积分,价值$250。

史高开卡奖励:

  • 25k积分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0,此卡无年费。

申请条件和策略

  • BoA旗下信用卡可churn,但24个月内拿过这张卡开卡奖励再申请这张卡没有奖励。至少要等24个月才可以churn。
  • 2个月内最多批准2张 BoA 卡,12个月内最多批准3张 BoA 卡,24个月内最多批准4张 BoA 卡。
  • 如果过去12个月内新帐户数量过多,BOA可能不给批卡。
  • 在BOA多存钱对于批卡有一定帮助。
  • 理论上在BoA,如果是学生状态只能申请到2张信用卡,不过YMMV。
  • 申请之后通过这里查看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866-865-7839 reconsider line。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也可以点击此链接查询申请状态,如果pending没有秒过或者被拒,拨打 reconsider line 877-721-9405  866-224-7803 800-354-0401 866-505-7481  866-865-7839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所有消费1.5倍返点(积分)。返点没有上限,刷得越多,返得越多。
  • 搭配BoA Preferred Rewards Program使用,使返现大幅升值。如果你有BoA的普通Checking Account或者Saving Account,可以多获得10%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1.65%的返点信用卡;如果你是Gold等级的BoA银行账户或者投资账户(在BoA存款需要超过$20k),可以多获得25%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1.875%的返点新信用卡,如果你是Platinum等级的客户(在BoA存款需要超过$50k),可以多获得50%,此卡变成所有消费2.25%的返点的信用卡;如果你是Platinum Honors等级(在BoA存款需要超过$100k),可以多获得75%的返点(积分),此卡变成所有消费2.625%的返点的信用卡。存款越多,返点比率越大。
  • 点数兑换形式是以1:1的比例兑换旅游类别( flights, hotels, vacation packages, cruises, rental cars or baggage fees)消费。
  • 境外交易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
  • 信用卡持卡前12个账单周期享受0% purchase APR
  • 免费FICO信用分数报告(Transunion)。

积分兑换

  • 兑换travel statement可以以1:1的方式兑换
  • 兑换gift card可以以1.25:1的方式兑换
  • 兑换cash可以1.664:1的方式兑换

所以,兑换travel statement credit是最合算的。

相关信用卡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

总结

此卡最大的亮点在于无年费与无境外交易费,VISA卡在美国境外接受度也较高。BoA Travel Rewards Credit Card较容易申请申请,和BOA 123以及BOA better balance卡一样,可以作为BOA新手入门的卡。

和其他银行的同类型信用卡对比

其他常见的无境外手续费的无年费卡我们这篇文章有具体讲解。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