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三大高端金属卡重量比较

6

很久很久以前,笔者称过Chase高端卡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和中端卡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的重量,具体内容请见:《Chase Sapphire Reserve 蓝宝石无限卡实卡收到 确定更多未披露细节》

今天U.S.BANK. Altitude Reserve收到,那我们就来比较一下三张高端卡:Chase Sapphire ReserveAmEx Platinum,还有U.S.BANK. Altitude Reserve的重量吧!厨房用秤有误差。不过都是同一个秤称的,也不做计较了。

运通白金卡以18.8g的重量当之无愧最重,几乎可以是当成防身武器,不知道可不可以跟诺基亚一样挡子弹?

合众银行第二,16.2g

大通银行最小气,重量只有12.4g,卡面颜值也一般,然后刷久了卡面上都是划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