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厉害了我们的信用卡公司!美国信用卡公司支付返现积分奖励达到$226亿!

10

周末到了,在这里灌水跟大家聊聊天。今天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现在编译出来分享给大家看看。根据信用卡调查公司MagnifyMoney的报道:

  • 自2010年开始,美国信用卡公司支付的积分返现奖励已经双倍于2010年。2010年,信用卡公司支付$106亿,而2016年达到了史无前例的$226亿。
  • 2017年第一季度,信用卡发卡行已经支付$62亿,而2016年第一季度仅有$51亿。2017年第一季度比2016年第一季度增长22%。
HTT: https://www.forbes.com/sites/nickclements/2017/05/11/spending-on-credit-card-rewards-has-more-than-doubled/#7520999634a

以下是2010年至2016年各个发卡行支付返现(积分)奖励的支出曲线

https://www.forbes.com/sites/nickclements/2017/05/11/spending-on-credit-card-rewards-has-more-than-doubled/#7520999634a1

运通银行(American Express)近年来增速有所放缓,但是运通白金卡的福利增加以及潜在的增加运通百夫长休息室可能性,使得运通在丧失Costco这个利润几大的伙伴,部分上层纷纷跳槽进入其他银行之后,依旧保持强劲势头。

而从各个发卡行看来,大通银行 (Chase)去年发行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支付了$3亿作为积分回报,是业界一颗耀眼的明星。Chase也借机发力迅速超过自2010年以来一直遥遥领先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

花旗银行(Citi)自发行了双倍返现的信用卡Citi Double Cash之后,修改了ThankYou Rewards项目,从AmEx手上抢夺来Costco联名发卡合作。自2010年来,Citi 支付返现(积分)奖励已经达到了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