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里程接着贬值】Delta开始对维珍大西洋航空高级仓位收取燃油费?

2

Delta简直是里程界的坏榜样,从取消了award chart以后,就开始进行接二连三一轮轮的贬值,频率简直鬼畜。但是Delta里程并不是一无是处,欢迎查看我们对于用Delta里程在东亚旅行。最新的上一轮贬值是不声不响的提高了对于兑换伙伴航空所需要的里程。这次从美国Lucky(HT:OneMileatTime)爆出来的消息,Delta今日起开始对维珍大西洋航空的高级仓位收取燃油费,而且价格不菲。大家都惊讶的点在于,Delta和维珍大西洋有adjunct venture,相当于合作公司,在这种情况,delta对维珍大西洋收费就是等于对自己收费,除非合作细节有大幅度改变。但是牧羊场今日查票发现,这似乎是虚惊一场。

为了便于对比,下面所有的查票都是到达维珍大西洋的主hub LHR机场,因为LHR会收费高额费用从LHR出发的飞机,但是不会对到达的飞机收取费用。

JFK-LHR,VS26,商务舱,85K,燃油费也没有改变。同理,从上海搭乘维珍大西洋飞伦敦,目前官网的票价还是只有90到人民币。所以目前看,Delta还是没有对维珍大西洋收取燃油费,但是这是阶段性,还是Delta在进行测试,不得而知。

最新的上一轮贬值是不声不响的提高了对于兑换伙伴航空所需要的里程。

接着说这个,这个是真的消息,我们通过Delta官网再次验证了一下。全程搭乘东航MU的航空,需要85K,同期对比搭乘Delta自家航空需要75K,多出5K。而且考虑到Delta会对东航MU中美航段收费燃油费,使得最后的额外费用高达378刀,这对于一张在淡季出行的中美往返已经失去了兑换的意义,这张卡使得Delta的兑换价值可能也就是0.8 cent/point. 所以最后的选择当然是尽量搭乘Delta自家的航班。目前Delta只对全程都是合作伙伴提高里程,但是对于Delta和伙伴混合还没有提高。额外一句,Delta不会对中国合作伙伴在中国境内收取燃油费,所以Delta里程在中国境内依然好用。

达美里程东亚兑换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