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Airlines达美订票经验分享

2

作者最近在规划一些暑期的旅行,在订机票的过程中积累了一些达美订票的小经验,希望能跟大家分享。也欢迎大家在帖子下面留言,我们会定期总结在帖子里更新,希望能够造福读者。

有Delta里程和Delta的信用卡,选择pay with miles之前记得对比一下里程票订价格,虽然Delta里程号称空中冥币,但是有时候也能用出可观的价值。

我最近买了一张Delta的机票,因为有Delta里程和Delta的信用卡,所以订票时直接选择pay with miles,以1 cent/mile的价格把里程抵现。订完以后突然觉得要不要查一下里程票的价格,结果一查发现里程票能用出1.4 cents/mile的价值,果断退了重新用里程票订了。Delta大多数的美国国内的里程票是和票价直接挂钩的,基本上是1 cent/mile,但是并不是总是这样,有些航班有些时候,里程票会划算很多。下图比较了同一航班里程票和现金票的价格。现金$319,里程票20,000,里程可以用出高达1.6 cents/mile。对于空中冥币来讲,确实是很不错了。最近Delta信用卡的sign up各种史高,有近期出行需求的可以考虑撸一把。

如何快速地对比Delta里程票和现金票的价格?

在Delta的官网上,选好出发地目的地和时间以后,点击搜索,在网页的右上方有选择Show Price In: $USD, Miles, Miles + Cash,直接点击转换是作者发现的最方便的比较价格的方式。

手上有一大堆小额的Delta Gift Card (比如$50的),一次订票最多能用几张?

答案是在网上订票的话最多一次只能用3张。Delta Gift Card可以在结账的时候在Payment Section: Add a Delta Gift Card的地方添加最多三张。作者有Amex card,当时能用Airline Incidental撸Delta Gift Card的时候撸了很多$50一张的,详细不少其他小伙伴也有这样屯的。Delta Gift Card不能combine,所以只能订票的时候一次最多用三张用出去。感谢读者FrankGlad的DP,打电话订票可以最多使用300张Delta Gift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