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截止】美国运通MR转夏威夷航空25% Bonus!

0

截止2017年6月21日,美国运通Membership Rewards转点到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HA]积分有25% Bonus,1000MR=1250夏威夷航空里程。

夏威夷航空的里程兑换虽然无明显亮点,业界对夏威夷航空里程的估值在1.0 cents/point,可以说并没有发挥出MR太大价值,但是我们还是分析了一些40K-50K里程就足够的夏威夷之旅,可以移步夏威夷航空常旅客计划介绍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夏威夷航空运营的北京PEK-檀香山HNL直飞航线由空客A330执飞,经济舱单程需要40K里程(考虑转点32K MR)不是特别亮点,平躺头等舱单程需要65K里程(52K MR)虽然也算不上特别大亮点,但是这个航线基本只有自己的里程能够兑换。不失为一个家人来美国玩的明智选择。

有时候当三大联盟都没票的时候,记得看看HA家的票,有时会有意外之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