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7年第三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

0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今天可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返现类别:

具体第三季度5%返现类别如下:

第三季度(2017年7月到9月):

饭馆(Restaurants)和 电影院(Movie Theaters )

事情并没有朝着大家希望的方向发展,第三季度Chase并没有如大家希望的那样增加自动循环缴费(recurring payment)和移动支付(mobile wallet/payment)作为5%消费类别

【牧羊场点评】

Chase Freedom第三季度5%返现类别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17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5%返现类别是restaurants(饭馆)。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第三季度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17年第三、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第三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在第三季度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

  • 如果你常去某些饭馆或者连锁饭馆、快餐店、星巴克吃饭,你可以直接在饭店内购买礼品卡(gift card)或者跟自己的会员账户充值,锁定5%,那么你就可以在将来慢慢使用。礼品卡或者账户充值一般来说永不过期,饭馆礼品卡一般也不太容易被盗。不过还是尽量要保存好充值收据,以免以后出现麻烦。一般来说,吃饭使用礼品卡支付,付小费也可以直接从礼品卡中扣去。如果不放心,也可以直接在桌上付现金小费。
  • 根据以往经验,通过礼品卡软件神器United MileagePlus X (MPX)购买饭馆礼品卡,Chase系统同样能够识别消费类别为饭馆。在5%类别轮换期间,如果此季度是餐馆5%返现优惠,Chase Freedom (CF) 和 Discover it 购买餐馆礼品卡可以得到5倍返现,同时你还可以获得MPX提供的1mile- 5miles/dollar 不等的UA里程返点。具体DP文章请见《吃饭新发现!Discover it神卡逆天!》。使用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购买餐馆礼品卡可以获得2倍积分。使用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购买餐馆礼品卡可以获得2倍积分。关于MPX的完全使用攻略,可以阅读此文《United MileagePlus X (MPX) 完全介绍与使用攻略》
  • MPX中同样有AMC等电影院礼品卡售卖,目前尚不清楚Chase系统是否可以清晰识别在此软件上购买电影礼品卡的类别,如果能够识别为电影院类别,同样可以获得double dip。欢迎牧羊场读者留言给予DP。
  • 5%返现类别将于2017年6月15日开放激活,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点击此链接登录你的Chase网银账号激活。

关于Chase Freedom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10/01/chase-freedom/

 

Chase Freedom是Chase公司UR系列积分明星卡,关于UR系列卡的其他介绍,请见如下各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