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空中追日 【阿拉斯加航空日食专线免费抽奖!】

2

虽然日月地三星联袂上演的日食奇怪几乎每年都会在地球的某片区域出现,某个特定地点观测到日食的机会却非常有限。不过好消息是,20多天后的2017年8月21日白天,北美洲全境将从西向东迎来日食。一条狭窄的日全食带从太平洋沿岸的波特兰一路延伸到大西洋沿岸的南卡罗来纳,在此带状日全食外本土48州其它所有地方也都能观测到日偏食。您也可以通过timeanddate网站的互动地图来获取任一点的日食开始时间,持续时间等信息,详情戳:https://www.timeanddate.com/eclipse/map/2017-august-21

为庆祝难得一见的日全食,阿拉斯加航空 [AS] 现特推出机上观日食大礼包抽奖活动。日食大礼包包含:

  1. 两张8月21日的日食包机机票。日食包机将从波特兰机场 [PDX] 出发;
  2. 两张前往 PDX 的机票;
  3. 两晚波特兰的住宿;
  4. 价值 $500 的 Visa 礼卡。

抽奖官网为https://alaskasolareclipse.com/。进入官网后输入个人信息。相比于一般的抽奖活动,阿拉斯加的日食大礼包需要您上传一个 30s以内 的 50MB 的视频,藉此向阿拉斯加航空表明你应该获得大礼包的理由。不提交视频不能参与抽奖。

强制性的视频要求给本次抽奖活动增加了些许难度,势必会影响参与活动的总人数。但这也提高了参与者的中奖概率。如果你是真的日食爱好者,天文爱好者,或者如果你想体验一次这种特殊的航班,何不拍个短视频参与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