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WiFi10刀随便用的时代已经来临?

8

我相信现在大家手机上的流量都够每天刷微信刷知乎刷微博的,大街小巷蹭网络的地方也不少星巴克啊等等,各大网络运营商也提供了很多公共热点例如COX啊,只要你使用他们的网络就可以注册链接他家提供的公共热点,各大机场也都基本上覆盖了至少几个小时的WiFi,信用卡携带的WiFi福利例如SPG的Boingo,但是唯一还得破费的就是机上WiFi,In-flight WiFi。价钱基本上都是按照航程长短来进行收费,国际航线最多可能几十刀。这里值得提一下,SPG所带的Boingo是不包含机上Wifi的。Amex business Platinum 商业白金卡可以提供每年10次的免费的GOGO机上WiFi,其他也带gogoair pass的信用卡我们在这篇里总结过

最近美国博主View From the Wing报道的每个月10刀无限使用机上WiFi简直是爽歪歪。这项服务是由US Mobile提供的,US Mobile 号称拥有全球最大的机上WiFi网络。

除了机上Wifi,还包含了地上很多的热点。

当然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10刀一个月随便使用的机上WiFi。US Mobile 通过iPass和GOGO和Panasonic合作,所以可以使用GOGO的就可以使用iPass,但是价钱却比GOGO便宜一大截。

US Mobile的iPass已经基本上覆盖了大部分美国本土的航线,和美国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其他非美国本土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有覆盖,但覆盖率不是很高。对于在欧洲境内可以说覆盖了大部分汉莎的线路。10刀一个月的价钱对于每个月需要至少飞一次的乘客已经可以保本,飞两次以上就能开始省钱了。具体的所有支持的线路请见官网

最后多说一句US Mobile,名字听起来大气,美国移动,但是却真真正正只是一家虚拟运营商,使用T-Mobile, Verizon的网络。他们的理念是为每个人提供定制的plan,基本上你可以随意组合自己每个月使用的Data,通话时间和短信量。

我们目前还没试用这项服务,稍后会给他们update我们的使用心得,也欢迎使用过的朋友留下DP。

HT: View from the Wing